载入中…
所在位置: 女性财富网 > 财智人物 > 正文
“动感魅力之夜,邂逅领袖北京”时尚派对
作者:佚名    人物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9-24
页面功能:【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由世界第四大腕表品牌,瑞士奢侈钟表品牌豪雅表举办的“精益球精”高尔夫挑战赛及“动感魅力之夜,邂逅领袖北京”时尚派对于2007年9月在京举办,高尔夫挑战赛将采用18洞同时开球的比赛方式。届时豪雅表中国区品牌经理马力时先生、豪雅表中国大陆及港台地区形象大使何润东先生、著名时装设计师马艳丽小姐,国际著名钢琴家赵胤胤先生以及京城各界领袖人物将悉数到场,共同体验高尔夫球运动与时尚魅力的完美融合。


“动感魅力之夜,邂逅领袖北京”主题派对邀请了各界领袖精英以及风雅人士出席。娱乐圈袁立、小宋佳、马伊俐、景岗山夫妇等明星纷纷亮相,使得派对现场星光闪耀。而“世界乒坛领袖人物”前奥运冠军邓亚萍则身穿一袭火红色的晚礼服亮相,这位脚踏性感红色高跟鞋的贵妇人成为当晚的场上焦点人物。

著名时装设计师马艳丽女士专门为该手表品牌设计的高尔夫系列运动服装秀,拉开了这次时尚派对表演环节的序幕。马艳丽将该手表品牌 “运动与优雅”的风格融入高尔夫运动服饰的设计中,旨在将多姿多彩的时尚生活元素带入的高尔夫球赛场,让身着此运动装的各界精英能够享受到更高品质的生活,为高尔夫运动注入别样的精彩。

高尔夫服装展示之后,马艳丽女士再次隆重推出了为本次主题派对倾情策划和准备的高级定制时装秀。35位模特身着特制的华服,行走于T台之上。为在座嘉宾呈现了一场动感魅力与优雅风格交错的视觉盛宴,将派对推向了高潮。

人物录入:oliver2003tt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人物:

  • 下一篇人物:
  • 相关文章
    特别声明:本站除部分特别声明禁止转载的专稿外的其他文章可以自由转载,但请务必注明出处和原始作者。文章版权归文章原始作者所有。被本站转载文章如有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本站地址:http://www.wwfvi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