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中…
所在位置: 女性财富网 > 财智人物 > 名媛 > 巾帼不让须眉 基金行业4大美女掌门人
巾帼不让须眉 基金行业4大美女掌门人
作者:未知    人物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1-25
页面功能:【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她们是基金业的"红色娘子军",是既爱红装又爱武装的"精英中的精英"。在国内59家基金公司的激烈竞争中,她们凭借过硬的十八般武艺,过关斩将,即使是行业中的老牌劲旅也不得不退避三舍。作为四大基金公司的女掌门人,她们把自己的辛勤与智慧都贡献给了这个前程远大的行业,获得了上至证监会领导与公司股东,下至公司员工与投资者的高度认可。她们的美丽构成了中国基金业的一道独特风景线。 

  

 

  王鸿嫔(上投摩根总经理)

  成功绝不仅仅是业绩

  素描:她来自中国宝岛台湾,有着15年的基金管理经验。早年她师从中国台湾地区的基金教母宋文奇,可谓名师之高徒。她身材高大,天性乐观,经常会开心大笑,这时一双眼睛就会眯成两道弯弯的月牙儿,挂在基金业的星空。

  在王鸿嫔的领导下,上投摩根经过4年耕耘,确立了国内基金业当仁不让的领导者地位。至今为止,上投摩根虽然不是最大的基金公司,但却是当之无愧的最强的基金公司。业绩为王与营销致胜的双轮驱动模式,令她的同行们既羡慕又妒忌。

  "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天下攘攘皆为利往。"在基金业,基金的业绩表现是基金公司能否赢得投资者认可的基础。营销出身的王鸿嫔并非投研方面的专家,但她大胆任用 "快枪手"吕俊,展示了她的伯乐之才。在吕俊完成公司阶段性的使命,挂冠而去之后,孙延群又接过重任,把上投摩根业绩领先的大旗高高举起。

  上投摩根成功的奥秘绝不仅仅是业绩。上投摩根中国优势的最早一批投资者不会忘记,在2005年那个股市的冬季,王鸿嫔亲自带队为他们送来的温暖,这是一种雪中送炭的情谊,早已超越一般商业上的意义。当时,在其他一些基金公司想躲都来不及时,王鸿嫔毅然带着她的同事们走往全国各地,完成了 "致富100"的壮举,播下了冬天的种子,并与投资者一起迎来了其后两年的大丰收。

  现在,上投摩根的举手投足都已成为基金业的风向标,并将在08年做出更多亮丽之举。

[1] [2] [3] [4] 下一页

人物录入:oliver2003tt    责任编辑:oliver2003tt 
  • 上一篇人物:

  • 下一篇人物: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特别声明:本站除部分特别声明禁止转载的专稿外的其他文章可以自由转载,但请务必注明出处和原始作者。文章版权归文章原始作者所有。被本站转载文章如有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本站地址:http://www.wwfvi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