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中…
所在位置: 女性财富网 > 财智人物 > 正文
多位明星拍卖自制金饰 捐赠女性培训基金
作者:佚名    人物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9-24
页面功能:【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日前,素有世界黄金首饰设计行业“奥斯卡”奖之称的安格鲁阿山帝“黄金畅想”金饰设计大赛中国颁奖典礼在京举行。高圆圆等明星设计的作品也参加了展览并当场拍卖。

  此次入围的17位设计师的21件作品,每件都是用500克纯金雕琢而成。现场还为“名人设计师”杨澜、高圆圆、马艳丽、高敏和靳羽西的设计作品开辟了专门的展示区。

  经过各方专业评委的甄选,曾屡获国内首饰设计大奖的专业设计师江保罗获得了展示类作品一等奖。身为杂志美术编辑的邓冬青获得了商业类作品的综合大奖。

  颁奖晚会上,高圆圆、高敏、马艳丽和靳羽西作为“黄金畅想”金饰设计大赛特邀的名人设计师,把各自设计的产品进行了慈善拍卖,竞拍所得全部捐赠给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用以建立女性培训基金。

人物录入:oliver2003tt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人物:

  • 下一篇人物:
  • 相关文章
    特别声明:本站除部分特别声明禁止转载的专稿外的其他文章可以自由转载,但请务必注明出处和原始作者。文章版权归文章原始作者所有。被本站转载文章如有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本站地址:http://www.wwfvi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