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中…
所在位置: 女性财富网 > 财智人物 > 正文
“感恩盛典”优品名流慈善夜感动呈现
作者:佚名    人物来源:腾讯专稿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9-25
页面功能:【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9月20日,由《精品购物指南》系列时尚媒体发起,中国扶贫基金会、北京国际顶级私人物品展组委会联合主办的“感恩盛典——优品名流慈善夜”大型慈善拍卖晚宴在京盛大举行。当晚,500位各界名流与精英人士莅临现场,三十余位演艺明星助阵爱心盛宴,TOP ESSENCE展商及众多国际品牌企业特别提供的23件珍贵拍品全部在现场进行拍卖,加上现场嘉宾的捐款,当晚共筹集善款1526611元。在中国扶贫基金的安排下,善款将融入“母婴平安120行动”,用以维护贫困地区的母婴平安。


  2007年9月19日,众人瞩目的国际顶级私人物品展(TOP ESSENCE BEIJING 2007)在京开幕,作为这场高端盛宴的重要活动之一,9月20日晚,“感恩盛典——优品名流慈善夜”(UP CHARITY GALA DINNER)在北京饭店金色大厅温暖上演。这是一场汇聚明星、名流、名品与名企的盛宴,这是一个融汇仁爱之心、感恩之心与公益之心的温暖夜晚。让我们见证现场每一个感动的瞬间: 


  顶级奢侈与顶级慈善


  “感恩盛典——优品名流慈善夜”的得以举办,是因为一个特殊的契机——国际顶级私人物品展(TOP ESSENCE BEIJING 2007)首次在北京举办。TOP ESSENCE BEIJING源于TOP MARQUES 摩纳哥顶级私人物品展,展品涵盖豪华汽车、游艇、私人飞机、珠宝、手表、家居、房产等大类,此次的参展品牌超过60家,都是融超凡工艺和艺术气息为一体的顶级品牌。展会只对受邀嘉宾开放,却成为金秋京城最奢华的时尚焦点。

这些顶级的品牌与顶级的物品永远走在潮流前沿,被财富阶层和品位人士尊享。然而当财富帮助人们创造了优良的生活品质,实现了个人梦想之后,又能为人们带来何种的改变?与日俱增的财富如何不成为银行里冰冷的数字?此时,慈善不仅是一种姿态,更成为一种需要。


  “感恩盛典——优品名流慈善夜”正是在奢侈品、高端生活方式与慈善公益事业之间,架起一座连接的桥梁,让大众感知世界名品对中国的善意、诚意和谢意,同时将财富阶层和精英人群内心充盈的感恩情怀、责任意识释放出来,以一种真实、温暖而有力量的方式传递给中国最需要帮助的弱势人群——贫困地区的母亲和婴儿。从这个意义上说,“感恩盛典——优品名流慈善夜”是此次北京国际顶级私人物品展的最大亮点,“让中国感知世界名品的诚意、善意和谢意!”也成为此次活动的独特口号。


  30余位明星助阵 袁立出大手笔


  主办单位希望通过“感恩盛典——优品名流慈善夜”的举办,倡导在中国目前的社会发展阶段特别需要的慈善之心和公益精神。慈善,不是作秀,也不是少数人的事,需要汇聚更多人的力量,而明星的榜样作用显然是巨大的,“感恩盛典——优品名流慈善夜”获得了三十余位明星的爱心助阵。范冰冰、袁立、田亮、戴军、李琳、谢东娜、李小双等明星还积极参与现场拍卖,出资拍下了中意的拍品。


  作为精品购物指南报社形象大使,范冰冰当晚携母亲盛装赴宴,并两度出手,先是以6.8万元拍下一台全球限量发行的德国赫姆勒万年历钟,后又为母亲举牌,以5万元拍下一张超舒适的沙发躺椅。袁立一席白色晚礼服出席活动,最别处心裁的是,她在后背裸露处精心贴上了一枚心型水晶图案。从拿到拍品手册,袁立就看好一条小红狐裘皮毯拍品,经过一番现场竞价,最后,志在必得的她以15万元巨款将心爱之物收下,也为慈善事业献上一份大爱心。


  此外,主持人戴军在台上举牌,4.5万元拍下一尊琉璃财神,田亮拍得Zegna西装,李琳2.6万元拍得婴儿床,李小双7万元拍得翡翠如意吊坠当场送老婆。


  当晚,出席活动并受邀担任精品慈善基金“爱心大使”的演艺界人士包括:精品购物指南报社形象大使范冰冰;当红女星黄奕、马伊俐、袁立、胡静、宋佳、江一燕、罗海琼、苏岩、杨童舒;当红小生陆毅、潘粤明、高虎、周杰;偶像实力派歌手羽泉、阿木;准妈妈翁虹;知性女人许戈辉;时尚达人谢东娜;著名主持人李静、戴军;新生代艺人尚雯婕、刘力扬、厉娜、彭坦;芭蕾公主侯宏澜;前奥运冠军田亮、李小双、李大双等。


  23件珍贵拍品 23份企业善心


  在“感恩盛典——优品名流慈善夜”现场,承载500名嘉宾那一颗颗慈善之心的,是由爱心企业捐赠的23件珍贵拍品。这些拍品一部分是由TOP ESSENCE展商提供的有特殊意义的限量版珍品,大部分是精品购物指南报社在近一个月的时间里向众多国际品牌企业征集而来。


  23件拍品,代表着万宝龙、雅致、Gibson、罗奇堡、赫姆勒、欧森丹尔、海斯腾、Ermenegildo Zegna、超舒适、史戴芙、Think Pad、名士表、爱比丝、七彩云南、TISSOT、POLARDECK、Berluti、恒生银行、凯悦酒店、恒信、宝熙莱、宽庭、Korloff等23个品牌对于慈善事业的大力支持。从价值过十万元的水晶吊灯、贵重腕表到充满了纯真童趣的限量版泰迪熊,从优雅精致的典藏版笔记本电脑到散发着艺术气息的美国木吉他,每一件拍品都因为悠久的品牌历史、丰富的产品故事、独到的设计理念而显得那么独特和珍贵。

为了更好地监管最终的善款流向,将拍品捐赠企业与应拍者的爱心直接送达贫困母婴手中,在“感恩盛典——优品名流慈善夜”上,精品购物指南报社联合社会爱心机构和人士共同发起成立“精品慈善基金”,并在晚宴现场举行了揭牌启动仪式。


  表演动人心弦 现场传递爱心


  “感恩盛典——优品名流慈善夜”为来宾安排了精彩的演出环节。任静、付笛声夫妇深情演绎一曲《孩子》,著名芭蕾舞艺术家侯宏澜则奉献一段优雅独舞。


  当晚最引人注目和扣人心弦的表演,是由从云南远道而来的“普米族传统文化传习小组”表演的原生态歌舞。17位普米族民间艺人专程为“感恩盛典——优品名流慈善夜”赴京,他们特别排演的节目《母婴与族人》集取了普米族艺术中的口弦、母婴歌谣、颂生仪式、四弦羊头琴、族群舞蹈多种民间元素,像一个小小的原生态文化展示,这一份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魅力,深深震撼着现场每一个人。


  在偏远的农村,由于卫生条件差,医疗设备简陋,贫困母婴的生命面临严重威胁。而200元就可以资助她们在乡镇卫生院难产分娩,400元可以资助她们在县救援中心难产分娩,600元可以资助她们在乡镇卫生院或县救援中心剖宫产手术分娩,800元可以资助她们在乡镇卫生院或县救援中心危急危重抢救。拍卖间隙,嘉宾踊跃参与台下组织的募捐活动,一份份对贫困母婴的爱心在现场传递着。


  奢华与温馨 一样的慈善情怀


  当晚,国内著名奢侈时装品牌NE•TIGER作为“感恩盛典——优品名流慈善夜”特别赞助商,上演奢华皮草秀作为晚宴开场,为所有来宾奉献了一幕精彩绝伦的2007皮草流行趋势。此外,身着NE•TIGER 高级礼服的佳丽款款请出了“感恩盛典——优品名流慈善夜”的数十件限量版拍品。而来自德国史戴芙公司的500只泰迪熊作为送给来宾的爱心礼物,则为晚宴现场增添了许多温情可爱的气氛。无论奢华与温馨,让人难忘的,是两个经典品牌对于慈善事业相同的热情。

由明星、名流、名企、名品共同奉献的这一场爱的盛宴,共筹得善款1526611元。主办方精品购物指南报社总编辑张书新、博锐会展董事总经理盛磊、与精品购物指南报社形象大使范冰冰一道,将善款现场交给了中国扶贫基金会段应碧会长。在温馨感人的气氛中,“感恩盛典——优品名流慈善夜”圆满落幕。

人物录入:oliver2003tt    责任编辑:echo 
  • 上一篇人物:

  • 下一篇人物: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人物
    特别声明:本站除部分特别声明禁止转载的专稿外的其他文章可以自由转载,但请务必注明出处和原始作者。文章版权归文章原始作者所有。被本站转载文章如有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本站地址:http://www.wwfvi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