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中…
所在位置: 女性财富网 > 女性生活 > 时尚生活 > 正文
名流社交派对的最高原则
作者:朱虹    风尚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2-10
页面功能:【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我们了解如何打造精致的妆容、得体的衣着、优雅的举止,了解必要的酒会礼仪,甚至了解餐与酒的详细搭配原则,但更要明白——细节是魔鬼。身陷衣香鬓影、名流云集的时尚派对更是不容失礼,所谓的派对礼仪,就是将细节做到最大化完美的过程。在此,我们对社交名媛的满分礼仪提供如下参考: 

优雅的下车GET OFF
派对考验从到达一刻就已开始,身着精致俏丽的小礼服或者是优雅出众的开叉晚礼服的名媛淑女,更是要保持优雅的姿态、端庄的气质。掌握一定的乘车礼仪,可以避免在正式场合出现尴尬,保持一贯的尊贵、从容风范。
典雅的下车步骤,是最为名媛受用的乘车礼仪,简单的几个动作,引导您时尚优雅的步出豪华礼车:
1. 要从右侧车门下车,车停稳后,稍等片刻,等待门童、司机或者同来的男伴为你打开车门。
2. 用左手臂扶住前座的椅背以支撑身体,右脚尖绷直、芭蕾舞舞步般,呈45度角从车门缓缓探出,轻移至地面,踏稳后,把身体重心转移至右脚。 
3. 将左脚伸出与右脚并拢,踏稳。
4. 用车门边框轻微支撑起整个身体,并注意裙子有无褶皱或扭曲。
5. 下车时目光要正视前方,如果穿的是低胸礼服应以手轻遮,然后身体前倾而出。
6. 下车后微笑的轻声向为你打开车门的绅士说声“谢谢”。

[1] [2] [3] [4] [5] [6] 下一页

风尚录入:oliver2003tt    责任编辑:oliver2003tt 
  • 上一篇风尚:

  • 下一篇风尚: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风尚
    特别声明:本站除部分特别声明禁止转载的专稿外的其他文章可以自由转载,但请务必注明出处和原始作者。文章版权归文章原始作者所有。被本站转载文章如有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本站地址:http://www.wwfvip.com
    精彩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