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中…
您现在的位置: 女性财富网 > 生活风尚 > 享 乐 > 风尚正文
桂林:忘却红尘俗世的烦恼
作者:未知    风尚来源:21cn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9-3
页面功能:【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012

你听说过一个故事吗?故事的大概内容说的是一个青年人因为恋爱失意、前程灰暗而产生了悲观厌世的情 绪,他带上了所有的积蓄来到阿尔卑斯山,准备看完美丽的风景然后离开这个让他失望让他厌倦的世界。戏剧性的是:当小伙子站在阿尔卑斯之巅俯瞰世界的时候,他的心胸在瞬间豁然开朗,发现困扰自己的问题一下子变得渺如微尘。大自然如此美丽,生活如此美好,生命如此可贵,而自己却这般愚蠢,一点点的挫折就产生放弃生命的想法,小伙子发现这念头是多么的愚蠢可笑。从阿尔卑斯山归来以后,小伙子整个人都改变了,他比任何时候都热爱生活,比任何时候都努力工作,几年以后,他成就了事业,也收获了爱情……

 

我们行走在红尘世界,总会有诸多的艰辛和不易,比如生活,比如前程,比如爱情,比如亲情……如此总总,让身陷其中的你我总会有无能为力的时候。其实本来都是一些小问题,但身陷局中的人们却往往看不破。

 

可能做到处变不惊、进退自如的途径会有很多,其中最好的办法之一就是给自己的身心放个假,做一次快乐旅行,去和大自然进行一次亲密接触,心灵被大自然感召,我们就会发现原来人生别有洞天。

 

利用这个年假我去了趟桂林,本来去之前挺没心情的。没心情和心情坏相比哪个更糟?答案当然是显而易见的,就算是心情坏到了极点,也比要死不活地没心情要好上很多。出去游走了一圈,看了看桂林的山水,意外的收获就是心情和以前大不一样了,有所谓的事情变成了无所谓;很在乎的东西变得不再那么重要……原来山水真的可以怡情,原来我们真的可以寄情于山水。在变化万千,神秘莫测的大自然面前,人是如此的渺小,实在没有必要庸人自扰。

 

游船观光———漓江百里画廊之旅 推荐指数:★★★★★

其实漓江风光对任何人来说都不陌生,但通过电影、电视、画片等媒介的间接间接感受和身临其境则完全不同。漓江奇景堪称波诡云谲、气象万千,永远会带给你意外的惊喜,总是会超出你的想象,相信任何人来到漓江都会发出不虚此行的感叹。

在乘船畅游漓江的四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唯一的遗憾的就是讲解员说得太多了,游客也稍嫌吵闹了一点,在讲解员介绍完重点景区之后,告诉大家下一个景点要在半个小时以后到达,让大家先回船舱休息。

嗬嗬,这些游客还真听话,讲解员话音刚落,游客就都鱼贯而回。偌大的甲板一下子变得空空如野,只剩下我一个不乖的游客孤寂却满心欢喜地伫立在此。看到旁边放着两把和我一样孤单的椅子,索性搬过来一把坐上去慢慢享受这样的幸福时光,难得地体会了一下良辰一刻值千金意境.

风尚录入:oliver2003tt    责任编辑:oliver2003tt 
相关文章
特别声明:本站除部分特别声明禁止转载的专稿外的其他文章可以自由转载,但请务必注明出处和原始作者。文章版权归文章原始作者所有。被本站转载文章如有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本站地址:http://www.wwfvip.com
精彩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