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中…
您现在的位置: 女性财富网 > 生活风尚 > 风尚正文
4条规则用基本款穿出优雅和品位
作者:未知    风尚来源:时尚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9-3
页面功能:【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刚刚获得“时尚奥斯卡”CFDA最佳设计师称号的Francisco Costa第一次以Calvin Klein Collection艺术总监的身份到访北京之际,特意用他执迷的简约女装,为BAZAAR读者带来对于优雅的一份全新理解。

  Francisco Costa:

  1我认为每一个女人都是美丽的,选择衣服只是为了帮她们把最美丽的部位强调出来。肩部、袖口、腰线和裙边是容易被用来雕刻线条感的部位,所以哪怕你选择的只是一件最简单的连身裙,如果这些部位的设计有新意,也能焕发出不一样的品位。

  2塑造优雅是需要技巧的。我这一季选择了很多羊毛面料,完美贴合身体比例的裁剪、紧身线条最能发挥这种材质的魅力,再赋予新颖的勺形袖子和夸张的杯形兜口,呼应整体曲线线条。

  3细节胜于整体,它微小却足以改变全局。未来感漏斗形的领口加上六角形缝合技法,让款型更显瘦长,搭配精致的配件自然提升女性的优雅气质。

  4明与暗的色彩对比,坚硬与柔软的材质对比,宽与窄、长与短的版型对比搭配,本身就能创造出新的面貌。例如我们这一季推出了以灰色为核心的调色板系列,亮金属灰、银灰、钛灰、煤灰,它们本身的明暗和质感非常有意思,让简洁的设计立刻变得无比生动。

 

风尚录入:oliver2003tt    责任编辑:oliver2003tt 
  • 上一篇风尚: 没有了

  • 下一篇风尚:
  • 相关文章
    特别声明:本站除部分特别声明禁止转载的专稿外的其他文章可以自由转载,但请务必注明出处和原始作者。文章版权归文章原始作者所有。被本站转载文章如有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本站地址:http://www.wwfvip.com
    精彩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