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中…
您现在的位置: 女性财富网 > 生活风尚 > 风尚正文
内衣芭比娃娃引发狂烈心跳
作者:佚名    风尚来源:转载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9-20
页面功能:【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透露着一种高深,还有一种魅惑……在淋漓地展现着女人完美曲线的同时,它又营造出女人的神秘与性感。朦胧的画面会给人以无限畅想,薄纱材质的内衣更会让你性感升级,朦胧展现自己的性感身材。  

印花内衣,内衣中永远的一抹亮色

  印花永远增添内衣妩媚气质的最佳选择,无论是可爱甜美的女生,还是妖娆美丽的成熟女性,都会对印花内衣情有独钟。

哥特风格的装扮,野性与性感十足

  小圆点的点缀,无论是黑色,还是红色,都能在性感咄咄逼人中闪出女性的恬美气质。

黑色冷酷,粉色诱人

  黑色的冷酷与性感和粉色的温柔与诱人,同样的人,穿上不同的内衣,打造的是不同的魅力。

[1] [2] 下一页

风尚录入:oliver2003tt    责任编辑:oliver2003tt 
相关文章
特别声明:本站除部分特别声明禁止转载的专稿外的其他文章可以自由转载,但请务必注明出处和原始作者。文章版权归文章原始作者所有。被本站转载文章如有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本站地址:http://www.wwfvip.com
精彩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