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中…
您现在的位置: 女性财富网 > 生活风尚 > 情感 > 风尚正文
为爱情一丝不挂…
作者:佚名    风尚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1-15
页面功能:【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失败的爱情中,没有谁对不起谁,只有谁没有全都脱光。

  从爱情中走来,又在一路上倾听着朋友的爱情。了解了很多的爱情,知道了很多咖啡醇香的爱情。

  爱情是伴着咖啡香的,喝了咖啡,我们没有了倦意;喝了爱情,我们有了更多生活的勇气。

  朋友总是抱怨自己的女朋友,脸蛋不够漂亮,身材不好。要什么,没有什么。说白了,恐龙级别,而且还是一等。

  我苦恼地笑了一下,问他:“既然你这么抱怨,那你又为何不和她说分手。”

  “我也想啊,可没有办法啊。算了,谈了就谈了。”朋友微笑着对我说

  朋友不想和他女友说分手,因为他们已经脱得一丝不挂。倘若还是一个紧紧用衣服裹的严严实实的女人或者说是男人,我想他们早已经分手了。

  衣服下的女人更值得抚摸,衣服下的男人更值得窥视。衣服只是一个人的负载物。在这个世界中,凡是只要经历过爱情的人,没有谁不愿意脱光了所有的衣服。

  包裹着有什么意思,你包裹了,但你包裹得了爱情吗?正当你在包裹中得意洋洋的时候,爱情也在得意洋洋中,笑着和你说再见。

  爱情,爱了才有感情,有了爱,干嘛还吝啬这衣服呢?有了感情,还抓着这衣服干什么?不想爱,又不想要感情,你为什么又要去碰爱情。

  才穿在身上的新衣服,一会工夫,就会被弄脏。爱情就是这样,本来是纯洁的,现在却弄脏了。我们又为什么不脱掉衣服呢?脱掉了,还能弄脏我们的爱情吗?

  有位朋友笑着问我:“都这么大的人了,为什么不找个男朋友。”

  “因为我已脱光了所有的衣服。等我把衣服再穿好了,再全裸了,我的爱情也就来了。”我笑着回答她。

  本来她是想笑我的,结果她却不知道怎么回答了。

  脱光了衣服的爱情,才是真正的爱情。

  既然你想要有爱情,你为什么不脱光衣服呢。

  衣服就是你包裹的秘密,既然在爱人面前,你还有秘密,那这还能算是爱情吗?

  把秘密都脱掉吧,爱情中的男女。

  因为,脱得一丝不挂的,那才是爱情。 

风尚录入:tianxy    责任编辑:tianxy 
  • 上一篇风尚:

  • 下一篇风尚: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特别声明:本站除部分特别声明禁止转载的专稿外的其他文章可以自由转载,但请务必注明出处和原始作者。文章版权归文章原始作者所有。被本站转载文章如有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本站地址:http://www.wwfvip.com
    精彩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