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中…
您现在的位置: 女性财富网 > 生活风尚 > 情感 > 风尚正文
爱情的决斗
作者:佚名    风尚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1-13
页面功能:【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那时候,小白暗恋林雪很久了。小白是以全级总分第二名的成绩考进这学校的,第一名当然是冷美人林雪了。小白一直是男生们敬佩的对象,除了成绩是全级前十名唯一一位男性之外,他还是少有的全才,演讲,跳舞,乐器,球类……几乎样样精通。最难得的是,那时候还不怎么流行的斯诺克他也玩得很棒,被同班同学美誉为“桌球王子”。

  倘若有一个人可以配得起冷美人林雪的话,那非小白莫属了。偏偏在众望所归的时候,杀出了一个“小喽罗”江山,以无赖的方式纠缠着众男生心目中的女神。

  男人之间的决斗开始了。

  小白很大度地让江山挑选决斗的项目,江山憨厚一笑,不予理睬。大伙在旁边起哄,江山想了一阵,我桌球打得最好,就和你来盘斯诺克吧。

  那是一场毫无意义的决斗,江山是以卵击石。

  决斗那天,全班男生都来了,还有少部分的女生。

  桌球摆好,一切准备就绪。

  观众席一片欢呼呐喊,两决斗者静静对望,一下子全场肃静,整整三分钟,心跳和呼吸也仿佛停止了。

  小白先开口了,斯诺克你不是我的对手,为了公平起见,我让你50分。小白的风度赢来了大家大声的喝彩。

  决斗不是我的本意,分不需要你让,球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与你打,无论输赢,我不会放弃我对我喜欢的人的追求。江山的不卑不亢使大家对他另眼看待。

  小白脸上微愠,一阵红白。

  江山目光明亮,平静如水。

  决斗开始。

  小白施展了一系列的杆法,偏杆、拉杆、缩杆、跟球……配合主球的走位,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

  江山却是始终如一的杆法,主球没有恰当的走位,但却有如神助,很多高难度的球都打进了,大家的喝彩声也是不少的。

  这盘实力悬殊的球赛,在没有让分的情况下竟然拉锯到了最后,剩下两个色球,6分的粉球和7分的黑球。此时,小白领先12分。

  终于,粉球在台面走了几个来回停在了中袋附近,只要高杆擦射就可以了。

  我输了,江山如释重负地轻叹了一口气。

  球未进未为输,小白一把拉住欲要离去的江山,满脸胜利在望的表情。

  若让50分这盘球如何?江山轻声质问。

  小白脸色剧变,俯身高杆擦射,球竟然擦薄了,粉球在袋口晃动了一下,不进!场外一片嘘声。

  江山杀了一个回马枪,“啪!啪!”一杆清台。
风尚录入:tianxy    责任编辑:tianxy 
  • 上一篇风尚:

  • 下一篇风尚: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特别声明:本站除部分特别声明禁止转载的专稿外的其他文章可以自由转载,但请务必注明出处和原始作者。文章版权归文章原始作者所有。被本站转载文章如有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本站地址:http://www.wwfvip.com
    精彩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