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中…
您现在的位置: 女性财富网 > 生活风尚 > 情感 > 风尚正文
女人花男人多少钱才是爱
作者:佚名    风尚来源:转载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1-21
页面功能:【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花不花男人的钱,花多少男人的钱,这个历史遗留到今天的问题,一直和爱与不爱纠缠在一起。感性的女人,最终总会把爱的温情落实到看得见、摸得着的物质上,仿佛只有物质这个载体才能承担起爱这个使命。花男人的钱,证明彼此相爱,没有间隙,反之,则两人还有着距离。

  在一家常去的茶馆里,见到一个要好的女友,她喜滋滋地伸出手给我看,把衣袖往上提了一下,白晳光洁的手腕上,露出一串绿松石的手串,尽管珠子颗颗晶莹圆润剔透,但以我的经验,肯定值不了多少钱。 

  她问我,好看吧?他出差去西藏,特地买回来送我的。她说的他,当然是他老公。我忍不住笑了,女人一收到男人送的小礼物,哪怕是再不起眼的小东西,都会快乐幸福得晕晕糊糊。想此女,在公司里独当一面,年薪可观,出入有车,喜欢的小东西,尽可以自己买来送给自己。

  我轻描淡写地说,这样的小东西小铺子里有一堆,至于高兴成这样吗?她说,不一样的,他送我小礼物,说明他心中有我。花他的钱,让我快乐幸福有成就感。

  其实,她挣的钱比老公多得多,但她不会理财,所以工资卡里的钱,基本不动,留作贮备基金。花钱的时候基本上是伸手跟老公要,老公给她买这买那,衣服袜子发卡。看到我,就把那些小小的幸福展示给我看。

  看着她一脸的幸福,我就想,这样的女人真的很可爱,进退皆有分寸,知道怎样做一个可爱的女人,一边自己挣钱养自己,一边轻轻地刺激着男人对女人、对爱的责任,在他可以承受的范围内,无论是心理还是能力,这样的女人让我想起一个词,游刃有余。

  花男人多少钱才是爱?肯定不是自己什么事儿都不做,吃定男人不撒口。如此,什么样的男人,就算神经再坚强,就算银根不吃紧,也会望风而逃。

  适当地花一点点,留有余地,不会生生地把一个一穷二白的男人逼得一夜之间白了头,逼得三个月完成了原始积累,成了资本家,那才是爱吧!因为爱,才不会给他太多的压力。

  花喜欢的男人的钱是幸福的。

风尚录入:tianxy    责任编辑:tianxy 
  • 上一篇风尚:

  • 下一篇风尚: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特别声明:本站除部分特别声明禁止转载的专稿外的其他文章可以自由转载,但请务必注明出处和原始作者。文章版权归文章原始作者所有。被本站转载文章如有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本站地址:http://www.wwfvip.com
    精彩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