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中…
您现在的位置: 女性财富网 > 生活风尚 > 情感 > 风尚正文
今夜,廊桥无梦
作者:佚名    风尚来源:转载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1-21
页面功能:【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有位博友给我的留言是这么说的,过了两个月的不知该叫什么的日子----对家人没有用心的对待过,因为心全给了别人。有一种叫惭愧的东西几乎无时无刻的不纠緾着我,内心无数次的下定决心,不再去想,要完完全全的跳出来。可心却不听使唤。内心无数次的对老公说:老公,对不起,给我一些时间,我会回来的。我都快窒息了。我恨死自己了。拼命的努力的去忽视,却愈来愈强。非常明白该怎么去做,可做起来却是那么的难,难的都快把我的心给碾碎了。只想找个朋友大哭一场,诉说我的委屈我的不快我的压抑。

  当你遭遇到已婚男人,究竟该如何自处?

  这是一个很经典的问题,但因为它的敏感性,却常常被我们故意的漠视。

  人们惯常于为别人锦上添花,却往往忽略了雪中送炭的重要性。

  其实,任何一种爱情都值得我们尊重和善待。

  有时候,理解比祝福更能予人力量。

  要知道,这种无法得到祝福和理解的爱情,因为它的不见天日,往往对女人的伤害要来得更加迅猛激烈。

  年龄越长越明白懂得,很多事,很多人,就算我们再怎么拼尽全力倾囊而出,也未必会善始善终如愿以偿。

  也许某一天,你会在某个街角拐弯处,忽然间幡然醒悟,原来以前种种的坚持和努力,竟只换来无尽岁月里的形单影只,那些狼狈挣扎的岁月,原来只是一场恶梦。

  可是,人生的轨迹,终究还是要继续。

  一时的意乱情迷可以原谅,但没完没了地暗无天日就不能够忍受了。

  最起码,你得学会原谅自己,爱惜自己,珍重自己。

  年轻的时候我们可以任性,可以失败,可以随心所欲,可以从头再来,可以从哪里跌倒再从哪里爬起来,可毕竟岁月斑驳,年轮的递增换来的却是一种无形的桎梏,那些天马行空得到终结,取而代之的只有曾经沧海之后的淡定嫣然。

  情人的身份,会让你活的卑微而窒息,那种苟延残喘,那种甚至可以预料到结局之荒凉的爱情,会在不知不觉中,让你陷入无法自拔的境地。

  那种万箭穿心腹背受敌的孤独无助,会毫不留情的磨损侵蚀你的灵魂和容颜。

  其实,有些事情真的可以规避的,感情毕竟是一点一滴慢慢积攒累积下来的,既然当初就知道不能够花好月圆,又何必给自己机会去受伤去内疚去伤害到所有的人。

  到底还是因为没能忍耐住自己的好奇和探究之心,让自己越走越远泥足深陷。

  其实,女人是要为自己设定一些原则的,比如坚决不染指已婚男人,不尝试网恋,不玩一夜情……

  那些伤人伤己徒劳无益的事情,还是避而远之的好。

  不是道貌岸然的标榜什么,因为女人不比男人坚硬,是可以把情场和家庭划分的一清二白的,他们有这个天赋,而我们只要涉足,就势必无法幸免。

  相爱未遂,其实是一种幸运,能够让你幸免于难。

  如果,能不相爱,就千万别爱。

  爱上了,势必,在劫难逃。

  逃?又能逃到哪里?

  其实,真正疼痛的,偏偏是这种掖掖藏藏的悲伤,远不如哭天抢的眼泪,来得痛快。

  任何有理由光明正大的痛苦,往往,因为得以喧泄,所幸,如释重负。

  于是,暗自庆幸,相爱未遂。

  女人,千万别为了一段冲动无益的爱情,付出连你自己都无法想象的代价。

  终于还是要学会善待自己,宝贝自己。

  今夜,廊桥无梦

风尚录入:tianxy    责任编辑:tianxy 
  • 上一篇风尚:

  • 下一篇风尚: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特别声明:本站除部分特别声明禁止转载的专稿外的其他文章可以自由转载,但请务必注明出处和原始作者。文章版权归文章原始作者所有。被本站转载文章如有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本站地址:http://www.wwfvip.com
    精彩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