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中…
您现在的位置: 女性财富网 > 生活风尚 > 情感 > 风尚正文
测试:你是不是干物女
作者:佚名    风尚来源:喜满你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1-14
页面功能:【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近流行一个新名词:干物女。到底什么是干物女,你到底是不是干物女,做一下以下的干物女测试,你就知道自己到底是不是了?

 

  小贴士:什么是干物女?

  “干物女”,就是像香菇、干贝一样干巴巴的女人,不竞争,不交际,不运动,不恋爱……是干物女的特质。它是日本舶来的一个流行词汇。“干物女”是指基本放弃恋爱,凡事都说“这样最轻松”的年轻女子。她们假期几乎都都在家睡觉,穿着高中时代的衣服,歪斜躺在家里看热映的节目和连续剧, DVD等。这是日本漫画《萤之光》里女主角雨宫萤的生活状态,也是许多年轻白领女子的生活写照。你到底是不是呢,赶快来测一测?

  测试方法:选“是”记1分,选“否”记0分

  1、在家里总是把头发随意夹起,穿宽松的运动弹性布料。

  2、假日不化妆也不穿胸罩,一晃半年没上美容院。

  3、要么随便站在厨房吃东西,要么一个人也敢上饭馆点桌菜。

  4、出门后要是忘记东西,不脱鞋直接以脚尖踩地板到房间拿。

  5、最近只有爬楼梯让自己心跳,有喜欢上虚拟人物的倾向。

  6、认为在家看漫画、看电视、上网,也比出门跟男人谈恋爱有趣。

  7、在社交中,如没摸清对方的脾气和个性,就不太愿意做深入交流。

  8、时常有突发性的痴迷,对象可能是动漫、电玩、书籍、某个影视娱乐明星、网络名人、手工制作、烹调……

  9、干什么都会联想到网络,即使上网没事做,也要经常挂在网上。

  10、经常会厌倦上班,想逃避但又没办法。

  11、不太愿意遵守一个固定的作息时间,体形要么偏胖要么偏瘦。

  12、口头禅:“麻烦死了”、“随便啦”、“哎,就这么可以啦”

  13、或多或少都会被人评论“有点闷骚”。

 

[1] [2] 下一页

风尚录入:oliver2003tt    责任编辑:oliver2003tt 
  • 上一篇风尚:

  • 下一篇风尚: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特别声明:本站除部分特别声明禁止转载的专稿外的其他文章可以自由转载,但请务必注明出处和原始作者。文章版权归文章原始作者所有。被本站转载文章如有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本站地址:http://www.wwfvip.com
    精彩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