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中…
您现在的位置: 女性财富网 > 生活风尚 > 情感 > 风尚正文
我走,成全你跟你的三陪
作者:佚名    风尚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1-14
页面功能:【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不知道我这算不算隐私,也许我的故事没有大家想看到的那些令人热血翻腾的文字,但我所写的每一个字都是我的经历……

  曾经以为会恨你很久,那时的我虽然不打算再回北京,但分手从你口中说出难免有些难受,更没有想到的是你会以那个被你叫做三陪的服务员为理由.

  其实早就有离开你的打算,只是真的没有勇气说出来....

  我真的没有背叛你,可你却总是怀疑,因此我主动断了跟所有异性的联系,我那么的相信你,可你一再的欺骗…你隐瞒了你有个儿子,隐瞒了你的病,隐瞒了你还有个因为不想跟你吃苦,撇下孩子,抛弃你,已经去做小姐的,四年没见的老婆,等等,为了爱,我把小我12岁的孩子当自己的骨肉,其实你跟那个服务员的一切我都看在眼里,真的不想相信你会跟她…你也许感觉不到你们的行为会伤害到我,我累了....我一遍遍的劝自己没有必要为了一个不知道珍惜的人,浪费精力……可是那时侯这话对我来说,没有一点效力……

  有时真希望你们能快些发展。我等你说分手,可你却对我说了老婆只有一个!呵呵!老婆只有一个的下一句是什么?是情人可以有好多!

  你又打我的那天,我告诉自己是该结束了!当我听你的话去医院打掉我们的孩子的时候,你却在跟她约会,跟那个被你叫做三陪的女人约会!我发现你们的聊天记录,我质问,你向我抬起了拳头……当你的拳头砸下来时,我依旧没有躲,我没有力气反抗,我知道反抗也是徒劳……心里很平静,那是一种绝望的冷静!我没有哭,忍着痛冷冷的说:“打吧,再不打,你永远也打不到了。”你停下了手……你不相信我会离开你,只是你不知道,相爱4个月来,分手的打算已经在我心里埋了接近一百天…… 四个月来,被你痛打了9次……身上的伤能数的出来,心里的伤痛怎么计算?

  突然想到很久以前她说的话,是啊…我算什么?!只不过是一个人随时都可能换掉的女朋友~~ 

  可怜的我却始终不明白这点,傻傻的把自己纳入他的家人,傻傻的以为,这就是一个家…  

  他的拳头没有打醒一直编织自己美梦的我,傻姑娘还一心一意的沉醉在自己的梦中,迟迟不肯醒来;还一心一意的爱着这个,打得她遍体鳞伤的男人,忘记了喊痛…也忘了以前的高傲…  

  爱得无法自拔时,对痛的感觉变得麻木…她只记得,他说过爱她,只知道他象个孩子一样真的需要她来照顾…

  从那天在火锅店,我突然感到你不会这样一直属于我,我要的是那个可以坐在他腿上吃串儿、愿意背我上班,可以手拉手一起过马路、喜欢我一直粘着他、一会看不到我就心慌的老东西,而你不会一直这样……走出羊满金后我的一切的担心都成了现实……我抱着一丝幻想,希望你说的话都是真的:你说不再打我,你也舍不得;你说你爱我,我那么疼你,那么可爱,你一辈子都不想跟我分开……

  那时的我,失望却无法停止对你的付出,我矛盾着,挣扎着…… 把委屈的泪默默的往自己心里流……

  现在想来应该感谢她,要不是她我下不了离开你的决心,要不是她,我看不到一个男人的本性!

  当离开你后我觉得应该庆幸时,你不觉得可悲么……

  写下这些不是因为怀念你,为了提醒自己不要再犯下相同的错误!你留给我的,只有让我知道了付出有时候也需要保留……
风尚录入:tianxy    责任编辑:tianxy 
  • 上一篇风尚:

  • 下一篇风尚: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风尚
    特别声明:本站除部分特别声明禁止转载的专稿外的其他文章可以自由转载,但请务必注明出处和原始作者。文章版权归文章原始作者所有。被本站转载文章如有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本站地址:http://www.wwfvip.com
    精彩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