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中…
您现在的位置: 女性财富网 > 生活风尚 > 情感 > 风尚正文
相似的相爱,相似的分离
作者:佚名    风尚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1-12
页面功能:【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在网络中漫步,然后遇到改变我命运的你。我平静的心又起了涟漪,我情愿痴心等候每天你的到来。想念的味道无比难过,泪在眼中凝聚后蒸发。忙碌的时候,你存在于脑海中时时出现的痛苦前,于是心满意足。原以为时间可以冲淡一切,包括离别的伤,思念的痛。谁知疲惫的心,伤痕累累,已经痛得无法呼吸。与你相识在这茫茫人海,是我唯一值得骄傲的事情。因为识得你,让我有了太多本不敢想象的幸福。淡淡的友情很真,淡淡的依恋很清,淡淡的思念最纯。    ------------题记

  她是多变的,没有人能摸透她的想法,她可以上一秒活蹦乱跳肆无忌惮的和人玩闹,也可以在下一刻突然沉默一言不发。她喜欢将自己由一个极端推向另一个极端,固执的坚持着一切她愿意相信的,因为害怕某一种可能的发生。她像小孩子一样害怕孤独,会在一个人的夜里蜷缩在某个角落,如一个受到惊吓的小兽,无助的闪动着迷茫的眼眸。
 
  她喜欢的衣服都是黑白的,她说在自己的世界里已经失去分辨的能力,包括声音,颜色,甚至身边的人。她的右耳耳垂儿有一个耳洞样的胎记,所以她相信命运,相信前世今生。她用长长的黑发遮挡住那个印记,因为她相信那个有缘分的人会在第一时间发现,然后她就去穿一个耳洞,将这个秘密封存在两个人的心底,用一生的时间守护。         
 
  她只是个小女孩,却总用大人的思维来描写那些忧伤。她活在自己构建的虚幻世界里,细腻,并且真实。她渴望完美的爱情,却又一直在用沉重的语调叙述的悲凉。她像许多同龄人一般喜爱郭小四的文章,即使那段时间有很多人反对他,她一样固执的抱着印着他大大头像的海报在街上漫无目的的行走。就像她固执的吃着牛奶味很重的冰糕,然后捂着肚子虚脱般躺在床上喘息。她说那样有一种接近死亡的感觉,全身的热量和活力都随血液流失,惨白的面孔,接近梦想的天使。
 
  她说她不想做天使,因为天使的记忆很短暂,短暂到根本不允许他们拥有记忆。他们开心,并且无忧无虑。可是真的是这样吗?她说天使们在隐藏的另一半里应该依然有着无时无刻的紧张,和对周遭变化的不安,甚至会因为那些不知去向的记忆而产生的空洞感到哀伤和无奈。
 
  她挚爱着一种叫做线香花火的烟花,是那种绝对安全的小型烟花。有着细小的幽寂的光芒,喷散开的火花就算手碰到都不会被烧伤。它不若大团的烟花,短暂的一分钟里便耗尽了所有的能量,烧到最后,会像流泪那样地下一滴溶液。简单普通,却足够美好到悲伤,在光线暗寂时有一些东西也渐渐消沉,仿佛卖火柴的小女孩看到的温暖,虚幻并且不真实。
 
  她喜欢旅游,酷爱,甚至有些疯狂的着迷于不停的奔波中。我以为她是快乐的,至少不再悲伤。可是她说这样的流离失所其实只是因为没有依靠,没有一个固定的地方可以停留。因为只能一遍一遍重新上路,所以里原来的那个地方越来越远。只能凭着对感情的需索,对灵魂的救赎,一日一日憧憬,一日一日缅怀。      
 
  她爱上一个人,他有着黑黑的皮肤,饱满的嘴唇,坚实的胸膛,淡淡的烟草味道,隐忍的眼神,叛逆与张扬的青春。他喜欢写一些尖锐冷漠的句子,很多很多,但有一句她自始至终都记得:我们都是悲伤的孩子,生长在森严的石头城中,望着上空不变的天不变的颜色,心中一日一日生出彷徨,厌倦,渐渐变得呼吸困难,压抑,缺乏安全感。所以我们变得叛逆,变得过于敏感,变得不再可爱。
 
  我一直以为他们会在一起,因为他们那么相像,可是她说正是因为这样,他们才必须背离。她说他们仿若双生,都是那么饥渴的孩子,渴求来自亲人和朋友更多的关注和宠爱,并且认为这是理所当然的,始终无法满足。所以当某些呵护倏然消失的时候,会变得脆弱,变得尖锐,变的歇斯底里。这并不是他们的本意,他们只是很渴,无法忍耐无法捕捉的渴。
 
  她是如此固执的人,常常和他各不相让,于是频繁上演争吵的戏码。终于走到爱的尽头,她又双眸含泪的望着他:其实我们只是渴,渴望有更多的爱。我们一遍一遍无比渴望的想要获得抚慰,用以证明自己的重要,证明还有多少人在乎。             
 
  最后,我对她说,我一直喜欢你,如亲人般热切疼惜。荧光屏中映出的她亦温柔的看着我,于同一时刻说出同样的话,然后,泪流满面。
风尚录入:tianxy    责任编辑:tianxy 
  • 上一篇风尚:

  • 下一篇风尚: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风尚
    特别声明:本站除部分特别声明禁止转载的专稿外的其他文章可以自由转载,但请务必注明出处和原始作者。文章版权归文章原始作者所有。被本站转载文章如有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本站地址:http://www.wwfvip.com
    精彩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