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中…
您现在的位置: 女性财富网 > 生活风尚 > 情感 > 风尚正文
用心看眼前的人
作者:佚名    风尚来源:转载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1-22
页面功能:【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我不喜欢在自己的文章中总是描述感情、爱情,自己的或是别人的,感觉生活不能只是这些,但是事实证明,好象我总会在身边的许多人的身上,能被他们的感情故事牵引着,或是被爱情的情绪影响着,感觉怎么那么都的人都有故事,还多是千疮百孔,满目疮痍的的呢,哎,太多的眼泪,太多的辛酸了。


  “世界上比老虎不吃肉,、露水不沾鞋要难的事恐怕还有一桩——两个人恰巧相爱”好象看来是在平常不过的,成年的男男女女会经历的事情,但是仔细想想,真的能两人一拍即合,也真不是容易的,大多数的现实是:你爱我时我不爱你,我爱你时你不爱我。真的是不喜欢顺理成章的爱情,就要挑战一下两个人的耐心,看看到底什么时候能修成正果!


  最近就有一个闺中密友,遇到一情感问题,找到了我,帮她分析一下,其实我也是比“白痴”强不到哪去的一个角色。所以只能勉为其难的帮着听她倾诉了一下。“我有男性朋友,是朋友的朋友,所以大家好象很理所当然的成为了朋友,经过一段时间的接触,朋友对自己好象有了好感,会打打电话,出来吃吃饭,感觉挺好的,也挺谈的来,每次两人单独相处或是出去玩的时候,对自己很照顾,会关心的问自己吃什么,或是主动买给自己好吃的东西或是漂亮的娃娃……”听到这些我很是为朋友高兴,但是朋友却突然嘟起了嘴“我开始时,觉得挺高兴的,遇到了一个能知道关心自己的人,有时给我买的东西也正是自己喜欢的,觉得他是个细心的男人,值得考虑,但是后来才从我们两共同的朋友那得知,他是从认识我的那天起就觉得我和他以前的女朋友很相似,很多地方都是很巧合的一样,所以他就……”朋友没有说完,但是我听明白了她的意思,朋友的这位朋友一定


  是一个长情的人,对以前女朋友的感情没有忘记,把眼前的我的朋友当成了,不,或者说是看成了以前的爱人,朋友问我这样好不好,对不对,这样的男人到底是好还是不好。这个问题其实真的还挺难回答的,专一,总是好的,对自己心爱的人一心一意,呵护,宠爱,但是爱人却消失了,一些知道的,不知道的原因,离开了自己的视线,放弃了自己对她的爱,但是男人却念念不忘,对身边的女孩都不会动心,但有一天发现了一个与以前的人很象,或是相似的女孩,于是沉睡的爱又被唤醒了,于是小心谨慎的,把握分寸的照顾,疼爱着眼前的这个人,这个谁的影子,谁的心里的结,其实想想这样做与己与人都是不公平的,对于男人来说即使自己在找一个与深爱过的那个女孩很象的,但是又有什么用,以前的那个已经是离开了,难道非要在要让历史在重演一次吗,已经一样一次了,就没必要怀旧了,温习什么了,假如现在的人真的很有吸引自己的地方,那好,就当一个新的开始,给自己一个全新的天空,也对眼前人公平些,给她她应得到的爱,而不是你对某人爱的剩余或是延续!长情不是不好,只是那只是自己心里的记忆了,不会忘记,也没必要忘记,如果自己觉得美好,就当美好,但要学会的是放下,放下心中的结,也没必要总是象谁提起以前,张开双臂,做个深呼吸,看看身边的人,说不定,这才是你真正应该珍惜的,老天给自己的缘分,不是吗,不要折磨自己又折磨别人,非要那些折磨心志的感情才会让彼此动心不可!漂泊之后才回头知道原来那人是被自己错过了!


  但朋友的决定却是十分的坚决,觉得自己不能接受自己生活在谁的影子之下的事实,决定了只是做他的朋友,因为他没有完全的放下心中的记忆,让自己在身边,对自己太残忍了,谁知道他爱的是谁,不要以后给自己平添烦恼,所以现在还是放弃,不然就是等那男人想好,再说,不过她又觉得他想清楚的可能性及低……我尊重朋友的决定,每个人都有争取唯一的权利,谁都是一样,不论她不是美丽的还是平庸的,唯一才是最美的,朋友希望去追求属于自己的真心能看清楚眼前的自己的人的那份感情,所以我祝福她,因为唯一不容易!

风尚录入:tianxy    责任编辑:tianxy 
  • 上一篇风尚:

  • 下一篇风尚: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特别声明:本站除部分特别声明禁止转载的专稿外的其他文章可以自由转载,但请务必注明出处和原始作者。文章版权归文章原始作者所有。被本站转载文章如有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本站地址:http://www.wwfvip.com
    精彩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