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中…
您现在的位置: 女性财富网 > 生活风尚 > 情感 > 风尚正文
女人自恋又何妨
作者:佚名    风尚来源:转载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1-21
页面功能:【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王小丫曾经在一挡央视访谈节目中爆料,说自己其实是个很自卑的人,只有通过自恋这种方式来肯定自己。

  其实,每个女人,或多或少都会有一些自恋情结,只是程度不同罢了。

  适可而止的自恋一把,没什么不好的。

  梳妆打扮的时候,对着镜中的自己,多一些欣赏,少一点挑剔。

  记得常常用数码相机纪录下生活的点点滴滴,无论什么时候,在哪里。

  生活中会有很多美丽的瞬间,关键是要有一双发现美丽的慧眼。

  女人,宁可自恋,也不要自卑。

  走路的时候,挺胸收腹,把头抬起来,酷一点又何妨?

  我们常常会嘲笑一个人的自我感觉太过良好,其实,感觉良好又如何?

  人是需要一点芙蓉精神的!

  否则,拿什么出来秀自己?

  当然,度是一定要把握的,否则,过犹不及,物极必反。

  一个自信的女人,比起一个唯唯诺诺,畏手畏脚的小女人,不知要得体多少。

  做女人,绝对是一门精准的艺术,一定要掌握“蜻蜓点水”的原则。

  一点点自恋,一点点温柔,一点点任性,一点点性感,但要百分百的独立和坚强。

  女人,就是要活得精彩,就是要活色生香,就是要风情万种。

风尚录入:tianxy    责任编辑:tianxy 
  • 上一篇风尚:

  • 下一篇风尚: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特别声明:本站除部分特别声明禁止转载的专稿外的其他文章可以自由转载,但请务必注明出处和原始作者。文章版权归文章原始作者所有。被本站转载文章如有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本站地址:http://www.wwfvip.com
    精彩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