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中…
您现在的位置: 女性财富网 > 生活风尚 > 情感 > 风尚正文
远方的你
作者:佚名    风尚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1-14
页面功能:【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文/嘹亮

  习惯了上网,习惯了你的出现,习惯了静静的把你守候,习惯了和你轻松的交谈,因为有了你习惯了一切,一声问候一份关切,愉快的心理充满了心头,安静的夜因为有你的陪伴,更感觉温馨和快乐,迷茫的我有你这闪亮的星,点亮了我心头黑暗的灯。
 
  认识你的那刻起,就注定我们会在一起,相逢何必曾相识。点点滴滴的影子,在无数的交往后,渐渐的清晰起来,萍水相逢认识了就是缘,用心了慢慢会思念,渴望的藤儿向上攀升,幸福的池塘有了快乐的涟漪,相会在网络,安祥的心田埋下了深情的种子。
 
  有你的日子我多了幸福的幻想,你的出现让我骚动的心变得舒展和宁静,握手在网络,飞翔在自然,感动在指尖,快乐的心可以游遍天南地北,看看大海浪涛的拍击,听听山林晨鸟的啼鸣。去海南奔跑在椰子树下,沐浴阳光下的海滩,追逐浪花荡漾在碧波之中。去冰城的北方,漫步在大雪飘舞之中,我和你相拥,天寒地冻我们的心依然滚烫。
 
  有你的日子我多了很多的快乐,让我纷乱的心开始回归,你的话语平静而恬静,字里行间充满着关切和真诚,像一股山泉清澈我混沌的梦,像一阵春风温暖我冷漠的心。和你去呼伦贝尔,带着妹妹快马飞驰,胆小的你紧紧的抱住我,耳边呼呼的风上下颠簸的心,贴住我才是你唯一的事情,收住马缰再看草原,星星点点的牛羊,在蓝天和白云下,那么和谐的生存,一望无际的大草原心旷神怡,我们的心伴随日月一起跳动。
 
  曾经在夜雾里牵着你的小手,温暖的紧扣漫步在香樟树下,轻风吹拂你飘舞的长发,幸福的心让你紧紧靠着我的肩膀,星星眨着点点光,你的双眸闪着泪,思念的心已经让你迷乱,情感的翅膀飞出心房,我们努力地在步步向前方。你给我很多的欢乐,累积的情感填满我的胸膛,不愿放弃你的手,和你等待天明的来临。
 
  来到了石阶上,异口同声的说我们要相拥,你跨坐在我的腿上,开始感受一份沉甸甸的爱绵。头偎依在我的胸前,倾听我心潮的起伏,你听到了爱的战鼓,我出征马儿的嘶叫。我的双手在你的背脊揉滑,把你的身体和我靠得更近,渴望你的激情让热血沸腾。你的心跳也开始加速,扬起的头接住我的热吻,双唇的紧贴把爱提升,漫漫长夜从此开始了我们的爱情。
 
  我打破了你的平静,让你的心多了一份牵挂,空暇里多了一份思念。你说要一生一世爱我,感动的心无法用语言表达,缠抖的情幸福得眼泪滚动,傻傻的你爱上了痴痴的我。“傻哥哥,我想你了,你一定要开心快乐,因为你的喜怒哀乐都和我紧紧的连在一起了,你是不希望妹妹伤心的是吗!那就天天快乐吧。偷偷的吻你。爱你想你好哥哥!掂起脚尖深深的吻你,紧紧的拥抱。”
 
  “傻哥哥,坏哥哥你能告诉我怎样才能不想你啊,你帮帮我好不好,想你好辛苦呢...”你的激励让我的思念越来越深,岁月在流失,但我们的爱在青山绿水之间盘旋,飞舞的梦里留着你我的微笑,幸福的相遇陶醉着我们的青春,深深的情孕育着一个春天斑斓的梦,你的柔情我的热忱书写人生的欢乐,爱是永恒的主题,因为有爱生存才有意义。
 
  快乐的一切顷刻间化为乌有,长长的黑夜再也看不到你的身影,痴痴的傻呆独自到天明,呼喊你的名字,辽阔的天地得不到回应,只好一遍遍播放《永远的痴心人》,让心头得到一丝丝宁静。你在哪里?就是天涯海角也要把你找寻,没有你,我的心魂犹如断线的风筝。我徘徊在网络的天地,如果没有你,我来TOM还有什么意义。远方的你,我在苦苦等待你归来,不要逃避不必躲藏,来一起承诺你我一生一世。

风尚录入:tianxy    责任编辑:tianxy 
  • 上一篇风尚:

  • 下一篇风尚: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风尚
    特别声明:本站除部分特别声明禁止转载的专稿外的其他文章可以自由转载,但请务必注明出处和原始作者。文章版权归文章原始作者所有。被本站转载文章如有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本站地址:http://www.wwfvip.com
    精彩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