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中…
您现在的位置: 女性财富网 > 生活风尚 > 情感 > 风尚正文
女人在家----荡妇篇之未婚
作者:佚名    风尚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1-14
页面功能:【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一)

  “喂,老公!你今天晚上有空吗?今天我休息,晚上想去你家,好吗?”汤小野娇声嗲气的打着电话。

  “谢谢老公,你太好了!老公啊,那你能来接我吗?”汤小野娇笑着问对方。

  “那好的,老公,就这么定了啊,晚上门口见,亲爱的,拜拜!”挂了电话的汤小野美滋滋的,躺到床上开始预言想着晚上美妙、快乐的时光。

  汤小野,女,二十六岁,大学刚毕业的学生,相貌一般,身材较好。现,在一家公司做文职工作,收入颇丰,再过五个月她就要同她认识了一年的男朋友结婚了,但她还有一个情人,据说是她的大学同学,两个人在一起已经三年了。由于他们只想作对方的情人,所以各自都有自己的男女朋友,而且也都要步入了各自的婚姻殿堂了……

  今天汤小野放假,闲着无事,而男朋友却很忙,所以她又想起了那个让她着迷的情人——大海。他们约好了以后,想完美事的汤小野马上就开始为晚上的约会的做准备工作,她先洗了个超干净的热水澡,然后就开始在她那瘦小的脸上、颈上等铺上了一层又一层的“面粉”,接着她……最后一个画中人终于诞生了.

                                                                                      (二)

  时间的沙漏在汤小野的焦急等待中缓慢地流走,终于等到了她和情人大海约定的时间了,然而,汤小野却不再着急了反而在焦急的踱步中静静地坐了下来。

  十几分钟就这样过去了,电话里突然传出了这样的歌声“爱你不过两三分……”她迫不急待地拿起电话,但没有马上接,而是先镇静了一下,清了清嗓子,用温柔似水地声调说道:“喂,老公啊!”

  在打来电话的人说了些什么之后,汤小野微笑地接着说到“噢,是这样啊,我刚才有点小事,把约会给忘了……”

  对方又说了些什么,掩饰不住高兴地汤小野马上说到“好啊,我马上下楼,一会儿见,亲爱的,拜拜!”

  放下电话,汤小野不顾自己紧张又颤抖地双手(不知道为什么,大海很少同意汤去他家的,通常只有大海打电话让她去才行)又对着镜子打扮了一番,然后对着镜中人说:“亲爱的,你是最温柔,最漂亮的妹妹……”由于后面的话如果我们听了会有肠胃的不良反应,所以我们就不自找麻烦了。

  汤小野拎着早已买好的几袋蔬菜、肉类出发了。看着手中的菜,她又暗自高兴起来,因为她一直愚蠢地认为“抓住老公的胃,就抓住了老公的心。”这样一来,她也就极其乐于专注于烧菜方面的研究。

  汤小野和情人大海很快就来到了让她向往的快乐天堂,当然在去天堂的路上他们没有忘记买对他们很重要的啤酒,但却忘了在自动售货机里买到对他们更为重要的东西。

  酒足饭饱之后,两个人就迫不及待地享受于飞之乐。

                                                                                      (三)

  汤小野和情人大海在不停的互相切磋着、比试着,正在他们沉浸在雨水之欢时,他们才发现原来他们忘了买安全工具。但由于两个人正情致尚高,于是就决定赌上一次,两个人开始了他们有史以来的最为快乐的时光。

  第二天一大早,汤小野极不情愿地离开了让她快乐的“天堂”。 当然她在走之前还是意犹未尽地与大海大战了几个回合。就这样两个人在依依不舍中分开了。

  这次分开可就是一个多月,因为汤小野每个月只放假两次。本月的第一次,也就是我们知道的这次她献给了情人大海,第二次,因为未婚夫正好有时间陪她,所以她就与未婚夫共度了第二个不眠之夜。这一夜同样让汤小野难以忘怀,这一夜同样让她快乐似神仙,但唯一不同的是,未婚夫虽然也没有准备安全设施,但却比她的情人更注意保护自己……

  在过几天就又到了汤小野和大海见面的日子了,然而汤小野却一点也高兴不起来,虽然她又可以与情人共度雨水之欢了,但她的精神却是那么萎靡不振,因为有一件事一直在死死缠绕着她,那就是——每个月都很准时的月经这一次却迟迟没有光顾。

                                                                                      (四)

  汤小野怀着惴惴不安地心情又与她的情人大海见面了。这一次两个人没有共赴巫山,而是一起去了妇婴医院给汤小野做检查。检查的结果给他们本来快乐的生活蒙上了一层阴影。

  离开医院后,他们来到了一个安静的咖啡屋,当然不是他们经常光顾的那一个,因为那里的熟人太多了。但这并不是汤小野的选择。

  汤小野和大海每人只点了一杯咖啡,没有要其他的任何东西,因为他们满脑子都是那件不愉快的事,哪还有心情品尝美味呢。

  十几分过去了,两个人一句话也没有说,没有人打破沉默。汤小野用咖啡勺在杯子里来回搅动着,大海则是呆若木鸡地看着面前的这个女人。就这样又过去了静的可怕的几分钟,汤小野突然开口说话了:“你娶我吧!?”她的声音就好像从牙缝里挤出来的,微弱的好似一只蚊子在你的耳边打转。但是对于大海来说却像晴天霹雳一般,虽然他还是故作镇定,声音却颤抖地说:“你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你知道我有未婚妻的,你也知道我必须娶她……”

  是的,汤小野知道大海的父母非常想让大海娶他的未婚妻。“可他的未婚妻已经很久没回来了呀?”她在心里嘀咕着,嘴上却说:“那你说怎么办呢?我都有了你的孩子,你说怎么办吧?你说呀?”她的情绪有些激动。

  “做流产吧。”大海很坚决地说道。

  “什么?不行,你必须娶我……”她更加激动了,眼睛里也闪现了泪花。

  “那你不是逼我自杀吗?我不是不想娶你,你给我点时间去劝说父母同意我们,但现在我们必须把他拿掉,我们目前还不能要他……。”大海面带千分诚恳地向她请求着。

  最后,汤小野终于同意了,但不知道是真的被他说动了还是还有其他什么原因。

                                                                                      (五)

  大海看到汤小野同意了自己的见意,悬着的心算是放下了一半,紧张的神经也放松了许多,但他表面上还是装出了很难过的样子,以表示自己是多么不想让她打掉那个孩子,是多么为汤小野的身体健康担心……

  汤小野当天晚上没有去大海的家而是回到了自己的住处,理由是想让自己冷静一下,我们不管大海送她回家后又去了哪里,做了些什么。

  我们单说汤小野,她回到家后就迫不及待地拨通了一个电话,电话那边有人接听后,汤小野用极其难过,极其担心的语气说道:“老公,我们能不能提前结婚啊?我可能有了我们的孩子,我还没有……我很担心。”

  听了对方的回答,汤小野马上恢复正常了正常地语调,说道: “那你要说没有就没有吧,也许是我太紧张了,才会出错吧……”

  汤小野用颤抖的手紧抓着电话,听着对方滔滔不绝地说着什么,她的脸色也由红色变成了白色,又变成了苍白色。

  然后激动地大声喊道:“你怎么侮辱我?你不娶我就直接说出来,不要故意找借口。我只不过是晚了几天而已,所以担心是有了孩子,你说没有就没有嘛我又和别人怎么样,你这个混蛋。我们的事以后再说吧。最近一段时间我不想见到你!”说着汤小野气愤地挂断了电话。挂上电话的汤小野再也忍受不住了,扑到床上大哭起来。

  原来刚才是她再给她的未婚夫打电话,目的是想让他早点娶她过门,免得夜长梦多。因为最近未婚夫对自己很冷淡,正好借此机会让他就范。没想到未婚夫却因此开始怀疑她在外边……,因为他们在一起那天,未婚夫虽然没有准备安全设施但……,他知道绝对不会出现任何问题,所以听了汤小野的话后就告知她结婚的事以后再说。

  痛哭过后的汤小野从床上突然像疯了似地坐了起来,整理了一下她那乱成一团的头发,拿起镜子对着自己说道:“我一定要幸福!”
风尚录入:tianxy    责任编辑:tianxy 
  • 上一篇风尚:

  • 下一篇风尚: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特别声明:本站除部分特别声明禁止转载的专稿外的其他文章可以自由转载,但请务必注明出处和原始作者。文章版权归文章原始作者所有。被本站转载文章如有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本站地址:http://www.wwfvip.com
    精彩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