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中…
您现在的位置: 女性财富网 > 生活风尚 > 情感 > 风尚正文
买酒
作者:佚名    风尚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1-13
页面功能:【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那是个漆黑的冬夜 ,伸手不见五指,天格外的清冷,树上 的枝条在瑟缩的抖动,路上行人很少,每人走过都会踩在薄薄 的冰上 伴着 咯吱咯吱的声响回荡在寂静的夜空。这是个偏僻的村庄,9点过后几乎所有店铺都关门,所有人家都上门闩,一片漆黑笼罩着整个村落,偶尔传来 几声汪汪的狗叫。
    
  在一所小学的宿舍里,一个30左右的女人系着白围裙在厨房娴熟的忙碌着,一个 又一个的色彩亮丽 冒着丝丝 热气的菜被女人端上了桌。桌上坐的是他的丈夫和丈夫的朋友,他们在滔滔不绝的说着甚麽,脸上 泛着微微的红晕,时而发出阵阵的爽朗的大笑。他们津津有味的吃着,朋友赞不绝口,丈夫洋溢着灿烂的微笑。桌上已有几个空盘,地上散乱着几个空瓶。女人忙完了躺在里间的床上,感觉肚子不舒服在轻柔,鼻子和嗓眼充满油烟的刺鼻味道,时时有想呕的 感觉,她竭力忍住 ,不想在客人面前出丑。微微隆起的腹部说明是个孕妇,看样子已7,8个月。她怀孕以来,从不娇纵也不懒惰 ,一样的洗衣,一样的买菜,一样的做饭,一样的早睡早起,一样的上班备课,一样的爱美,她的心里总以为女人甚麽时候也要以最美的姿态展示给别人。摸着肚里蠕动的宝宝,感觉一会象打拳,一会象踢腿,她微微的笑着,笑意赶跑了刚才的疲倦。
 
  也许是菜的可口,也许是酒的美味,也许是因交情的深厚,也许是因多贪了几杯,家里的酒已喝光,按平时的酒量应该喝不完。丈夫碍于情面要妻子去买酒,因为这个朋友难得来一次。妻子答应着就不加思索的走出门,对于丈夫的要求她总很满意的完成。走出门,她才感觉时间至少也得在9点多,学校的院里已熄灭了几盏路灯,已找不到散步的人影,到处一片漆黑,学校的大门已关。她有点迟疑和害怕,还是硬着头皮叫开了大门,门卫大爷随即锁上了门,站在门外她才后悔自己的鲁莽,望着到处黑糊糊的村落,她的一丝侥幸被彻底粉碎。她想转身回去,可这时迎面不远处摇晃着来了个醉醺醺的人,借着门前的灯光那人也发现了她,淫笑着直冲她走来,她已来不及开门,也不能受侮辱,她撒开腿往黑黑的庄里跑去,那人疯狂的追,还乱喊着甚麽,她拼命跑,使尽了全身的力气,路上没一人,没求救的可能,她想不能乱跑,肯定吃亏,保全孩子要紧,集中生智,她敲响了一家的大门,“妈妈,妈妈快开门!”她不停大声喊着,一面回头瞧那人,那人离他还有10 几米,居然停下了,随着里面的骚动,门轰隆一声开了,她闪进了门,颤声向开门的老太太哭诉了一切,老太太心疼的把她搂在怀里安慰了一番,痛骂了流氓一阵,这时被惊动的左邻右舍都赶来问询,最后胜似亲妈的老太太打着手电和邻居们把她送到了学校门口。女人不停的说着感激的话,在这寒冷的冬夜她感受到了春天般的温暖!
 
  她摸着肚里的宝宝喃喃的说:“妈妈以后努力做个好妈妈。”回到家里她平静的和往常一样,没有告诉丈夫,只说店铺关门了

风尚录入:tianxy    责任编辑:tianxy 
  • 上一篇风尚:

  • 下一篇风尚: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特别声明:本站除部分特别声明禁止转载的专稿外的其他文章可以自由转载,但请务必注明出处和原始作者。文章版权归文章原始作者所有。被本站转载文章如有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本站地址:http://www.wwfvip.com
    精彩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