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中…
您现在的位置: 女性财富网 > 生活风尚 > 风尚正文
听羽西说PARTY快速化妆法
作者:羽西    风尚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9-22
页面功能:【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Q:羽西,春节期间我要参加一个同学聚会,可是我的唇形不是很好,能用化妆改变吗?
Yue-Sai:完美的双唇应该下唇比上唇稍微丰满一些,有一种平衡感。如果下唇比较薄,我们可以把唇线画得稍低一些好让下唇更丰满。唇线笔可以改造唇型,所以是创造完美双唇的关键。唇线笔的颜色要和唇膏一致或稍深一些。划唇线的时候,要把嘴闭上,因为嘴张开的时候形状会不同。嘴唇左右两端要画得对称。完美的双唇就这样诞生了。

 
Q:我不知道如何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香水。羽西您有什么建议么?
Yue-Sai:学会使用香水的魔力很重要。选择香水的时候,不防听听周围人的意见,哪一款得到的赞美最多,就应该是最适合您的了。有了几款心爱的香水,就可以不断变换来配合自己的心情。
香水应该喷在哪儿?一般可以喷在耳后,脖子和手腕,还可以喷在膝盖这里,脚腕甚至手心。喷上香水,我就会觉得自己魅力四射,所以每次出门我都会放上一小瓶在手袋里,随时拿出来用。

Q:我今晚要直接去参加一个party,我该怎么快速打扮一下呢?
Yue-Sai:其实,不用带上整套礼服和佩饰这么麻烦。只要改变一下化妆,增加一些佩饰,您的形象就会完全不同。下面就是我的一些心得。在原有化妆的基础上,画上更深颜色的唇膏,眼影和腮红。唇线也要画上更深颜色的。睫毛膏多刷两层,再喷些香水。最后用散粉定装。如果是长发,您可以把它盘起来。象我的短发就不需要太多打理,只要喷些水重新定型就可以了。现在换上高跟鞋和这种很cute的手袋。
再披上和鞋子相配的丝巾或是织锦围巾。就这么简单!

风尚录入:echo    责任编辑:echo 
相关文章
特别声明:本站除部分特别声明禁止转载的专稿外的其他文章可以自由转载,但请务必注明出处和原始作者。文章版权归文章原始作者所有。被本站转载文章如有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本站地址:http://www.wwfvip.com
精彩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