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中…
您现在的位置: 女性财富网 > 品牌馆 > 奢华 > 品牌正文
价值千万黄花梨床亮相
作者:佚名    品牌来源:转载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1-20
页面功能:【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近日,“2007郑州首届奢华物品展”举行开幕式,几十个品牌、上百件展品亮相中原国际数码港财智生活馆,吸引了500名客人参观。

 


  物品持有人杨先生说该床的价值无法衡量,如果真的需要说一个价格,估价在千万元以上,而此物品为何有如此高的价格,他介绍说,有几个方面来保证它的价值。

  首先是材料,黄花梨木生长非常慢,价格很高,每吨价值上千万元;其次是工艺,古代的家具工艺非常好,这件家具,整件看不出一个钉子,而这件展品,犹如花瓣,刻工酣畅淋漓,并且非常整齐有序,还有秀美大气的牡丹花,而床腿用的是象牙鼻式样,非常别致。

  另外,古代家具的礼节性价值也是一方面,古代,什么样的人用什么样的家具有严格的规定,比如说龙凤图案都有严格的使用限制,这件藏品,从花饰来看,应该是格格、公主或者是妃子才能使用的。另外,从历史上说,这件藏品是明朝的,历史比较久。

品牌录入:tianxy    责任编辑:tianxy 
  • 上一篇品牌:

  • 下一篇品牌: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特别声明:本站除部分特别声明禁止转载的专稿外的其他文章可以自由转载,但请务必注明出处和原始作者。文章版权归文章原始作者所有。被本站转载文章如有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本站地址:http://www.wwfvip.com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财富名媛俱乐部 |HTML /XML |

    Copyright © 2007 WwfVip.cn All Rights Reserved.
    女性财富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075007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