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中…
您现在的位置: 女性财富网 > 品牌馆 > 品牌故事 > 品牌正文
关于clinique的黄金三剑客
作者:佚名    品牌来源:转载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1-22
页面功能:【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一切来自于简单的1,2,3......二十世纪六十年代,美容界普遍认为:"肌肤的好坏是与生俱来,不可以改变的。"谁也不曾想到-1967年,刊登于美国著名时尚杂志VOGUE上一篇名为《完美肌肤可以创造吗?》的文章,却掀起了一场护肤观念上的彻底变革。当时纽约权威的皮肤科专家Norman Orentreich博士,在文中阐述了他震撼世界的理论:美丽肌肤的获得不仅靠遗传;人们完全可以通过更积极的护肤方式-即第一步:清洁;第二步:清理皮层;第三步:滋润,来改善肌肤状况,创造完美肌肤。这便是经典的Clinique倩碧基础护肤三步骤,它不仅引发了美容界的轩然大波,更成为创立Clinique倩碧这一品牌的基本理念;1968年,Clinique倩碧这一安全、有效、经由皮肤科专家配方,通过过敏性试验,百分百不含香料的化妆品品牌正式诞生了。自诞生以来,Clinique倩碧深入探求全球包括亚洲女性的肌肤,注重高科技和产品研发,不断推陈出新,为品牌注入源源不绝的新鲜生命力;更创造了无数"第一"的神话,为其辉煌历史的演进推波助澜-诞生于1968年,第一个将皮肤学专业产品推荐给普通消费者;利用独创的皮肤分析器,第一个将皮肤分为不同类型,并推出个人化咨询服务;在美国和英国,Clinique倩碧在高档化妆品中均销售第一,包括护肤品和彩妆;Clinique倩碧特效润肤露在99%的专柜中销量第一,创造了在全球每3.7秒售出一瓶的神话;全球第一个提出SPF(防晒指数)的品牌;第一个推出采用物理性防晒成分的护肤品;全球第一个推出水杨酸成分的品牌,带动了美容界水杨酸护肤的热潮。

 

  1976年 ,Clinique倩碧成为第一个推出高档男士专用护肤品的品牌;1991年 ,Clinique倩碧第一个被美国宇航局NASA选中,成为供太空宇航员使用的品牌;2004年,Clinique倩碧是第一个推出IPF(免疫防护系数)高科技的品牌。

品牌录入:tianxy    责任编辑:tianxy 
  • 上一篇品牌:

  • 下一篇品牌: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特别声明:本站除部分特别声明禁止转载的专稿外的其他文章可以自由转载,但请务必注明出处和原始作者。文章版权归文章原始作者所有。被本站转载文章如有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本站地址:http://www.wwfvip.com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财富名媛俱乐部 |HTML /XML |

    Copyright © 2007 WwfVip.cn All Rights Reserved.
    女性财富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075007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