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中…
您现在的位置: 女性财富网 > 品牌馆 > 品牌故事 > 品牌正文
Chopard (箫邦) :出类拔萃的家族企业
作者:佚名    品牌来源:转载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1-22
页面功能:【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1860年,路易于利斯.萧邦在瑞士汝拉山松维裹埃小乡村创立了萧邦,萧邦专业生产怀表和精密时计。萧邦的钟表制作工艺超卓,在金质的怀表中享有杰出的声望。

 

  1976年,萧邦推出Happy Diamonds系列,在表盘上具有活动的钻石,在两块透明的蓝宝石水晶之间完全地自由地滑动与转动。

 

  1988年,萧邦推出著名Mille Mighia系列腕表,结合了制表技术和精密机械。

 

  2000年,萧邦展示了世界首款L.U.C Quattro腕表,并配有1.98型机芯,这款机械芯带有四个发条盒,动力储存有九天。

 

  萧邦(Chopard)的产品风格是工艺考究和时尚动感,它的主题产品有女士和男士手表。这些产品适合中国广大的消费者。萧邦的产品在上海、广州和大连开设萧邦专门店,展示最新的产品。

 

  萧邦的产品在全国各大城市的萧邦授权零售店销售,包括北京、上海、深圳和广州等。

 

  2006年新季度产品包括Mille Miglia GMT和Happy Diamonds 20/6602-50。Mille Miglia GMT男装的萧邦手表,而Happy Diamonds 20/6602-50是女装的萧邦手表。

 

  Mille Miglia GMT是一款男装的萧邦手表,这款名表提供精密计时,它的设计灵感源自历史悠久的Mille Miglia赛事。萧邦Mille Miglia系列手表自1988年一直是此赛事的指定计时器。它具有精准工艺、流畅线条和独特的外型。它采用自动的机芯,而它的表壳使用不锈钢的表壳。它采用了黑色的面盘,搭配了不锈钢的表带和表扣。它使用自动上发条的精密时计,其动力储存有46小时。

 

  Happy Diamonds 20/6602-50是一款女装的萧邦手表,将高贵的钻石融入手表的设计,它采用心形的造型。它的表壳材质采用18K白金,有6颗活动式设计的钻石集中在6点的位置。它具有创意的设计。它采用石英机芯,而表壳使用18K白金,而防水有30米。

 

  萧邦名表具有优雅和高贵的气息,适合中国广大的消费者和旅客选购。Mille Miglia GMT男装名表具有运动型的风格,适合东方男士佩带。Happy Diamonds女装名表是萧邦经典代表作,具有高贵时尚感,适合东方女士。萧邦是世界顶级的名表品牌,在产品方面有保证。

 

品牌录入:tianxy    责任编辑:tianxy 
  • 上一篇品牌:

  • 下一篇品牌: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特别声明:本站除部分特别声明禁止转载的专稿外的其他文章可以自由转载,但请务必注明出处和原始作者。文章版权归文章原始作者所有。被本站转载文章如有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本站地址:http://www.wwfvip.com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财富名媛俱乐部 |HTML /XML |

    Copyright © 2007 WwfVip.cn All Rights Reserved.
    女性财富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075007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