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中…
您现在的位置: 女性财富网 > 品牌馆 > 品牌故事 > 品牌正文
由十支唇膏掀起的自然彩妆革命:BOBBI BROWN
作者:佚名    品牌来源:转载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1-22
页面功能:【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1990年,彩妆大师Bobbi Brown的梦想终于实现了,她在纽约的高级专卖店Bergdorf Goodman首次推出了她的化妆品系列-10款褐色系的口红。有了这套唇膏,只需混合各种不同的颜色,女性可以创造出变换无穷的持久妆容。这种自然的唇彩很快得到了美容业内人士的一致赞同和广泛使用,随之各地的女性也开始追拥,Bobbi的职业生涯也开始腾飞。

  Bobbi的彩妆情结始于童年时代第一次发现她母亲的化妆品的时侯。“我母亲总是用她的魅力和美丽激励着我。”这种热情促使Bobbi到爱默生大学去学习戏剧化妆。拿到学位以后,她直奔纽约,成为了一名职业化妆师。

 

  不久,Bobbi就为市场上没有好的彩妆产品而苦恼不已。显然,市场上太缺乏能够适合各种肤色使用的色彩了。Bobbi清楚地记得当时的一次照片拍摄,给模特脸上上完粉底之后,她必须在模特的身体上也上粉底,这样她的肤色才能相配。

  浏览一下Bobbi现在的产品系列,就会显而易见地发现,她的使命依然如旧。她的遮瑕膏、粉底和蜜粉为彩妆业带来了革命性的变化,让女性用适合自身的肤色来化妆,而不是用那种看上去很不自然的粉红色。她的口红和胭脂的颜色从细微加强肤色的色调到具有强大色彩效果的色调都有,能满足每个女性的需要。

 

 
  当芭比波朗(Bobbi Brown)立志成为专业化妆师的时候,大概从来没有想到过,有一天,她的名字会跟雅诗兰黛、伊莉莎伯雅顿、植村秀这些名牌化妆品一样,在百货公司里雄踞一方,成为许多时尚仕女仰慕爱用的化妆品品牌。

  从美国纽约的一个新兴品牌,到今天挟着雅诗兰黛化妆品集团的强势行销体系和财力支持,芭比在与雅诗兰黛夫人长子雷纳兰黛(Leonard Lauder)的一次会面的一个决定之间,改变了自己的未来命运走向,也改写了雅诗兰黛化妆品集团的历史。

 

  雅诗兰黛化妆品集团分别在一九九四年年底及九五年并购M.A.C.和芭比波朗的事,曾经引起全球化妆品业界的一阵骚动。在此之前,雅诗兰黛集团内所有的品牌,包括雅诗兰黛、倩碧、雅男士以及Origins和Prescriptives等,都是由雅诗兰黛集团本身以原创的概念,从无到有开始创立。因此,大家都在拭目以待,雅诗兰黛在买下了芭比波朗之后,将会如何与这位一九五八年出生,目前仍活跃在时尚圈内的年轻彩妆大师合作,使得芭比波朗这个化妆品品牌,在竞争激烈、品牌众多的化妆品市场更形出众,不但是个令人注意的新兴品牌,还要成为可大可久的品牌。

  从一位化妆师,到加入雅诗兰黛集团,成为芭比布朗化妆品总裁,芭比的开发际遇,就犹如一则灰姑娘式的现代传奇。

品牌录入:tianxy    责任编辑:tianxy 
  • 上一篇品牌:

  • 下一篇品牌: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特别声明:本站除部分特别声明禁止转载的专稿外的其他文章可以自由转载,但请务必注明出处和原始作者。文章版权归文章原始作者所有。被本站转载文章如有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本站地址:http://www.wwfvip.com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财富名媛俱乐部 |HTML /XML |

    Copyright © 2007 WwfVip.cn All Rights Reserved.
    女性财富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075007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