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中…
您现在的位置: 女性财富网 > 品牌馆 > 品牌故事 > 品牌正文
BIOTHERM 碧欧泉
作者:佚名    品牌来源:转载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1-22
页面功能:【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Bio,意为皮肤的生命;therm,是指矿物温泉;Biotherm正是人类科技与大自然的美丽融合。

  在法国南部山区,一片曾经的贵族打猎圣地---比利牛斯山脉,无意中被人们发现有一种矿物温泉,它对人体,特别是对肌肤有着特殊功效。那里空气清新、绿意盎然,BIOTHERM碧欧泉就于1950年在此诞生。 70年代欧莱雅集团收购了碧欧泉品牌,并于1974年在摩纳哥建立了专属实验室和生产中心.

 


  经20多年的萃取研发,BIOTHERM碧欧泉终于成功通过生物学专利技术提炼出矿泉有机活性因子P.E.T.PTM。现在,BIOTHERM碧欧泉已经成为欧洲三大护肤品牌之一,它针对不同女性的不同肌肤类型,护肤和生活习惯的不同以及不同的需要,为不同肤质适用的产品设计了不同的色彩,让每一位女性都得到纯净健康的保护。 其中的P.E.T.P矿泉有机活性因子---碧欧泉灵魂成分,与人类最完美状态下的肌肤细胞排列结构十分接近,这股与生俱来的亲和力,如同天生指挥家,调节细胞节律,实现重建肌肤细胞的功效.

 


  BIOTHERM碧欧泉让获得清纯泉水爱抚的你变得更清澈,BIOTHERM碧欧泉让得到大自然拥抱的你变得更自如,BIOTHERM碧欧泉让你体味到现代最高尚的生活格调--回归清纯、回归自然!

  BIOTHERM碧欧泉的总部设在欧洲南部的袖珍王国---摩纳哥, 碧欧泉的产品都生产与此,与摩纳哥的想象恰如其分的匹配,而摩纳哥著称于世的对品质包装的精益求精也与碧欧泉的产品形象不谋而合.

品牌录入:tianxy    责任编辑:tianxy 
  • 上一篇品牌:

  • 下一篇品牌: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特别声明:本站除部分特别声明禁止转载的专稿外的其他文章可以自由转载,但请务必注明出处和原始作者。文章版权归文章原始作者所有。被本站转载文章如有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本站地址:http://www.wwfvip.com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财富名媛俱乐部 |HTML /XML |

    Copyright © 2007 WwfVip.cn All Rights Reserved.
    女性财富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075007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