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中…
您现在的位置: 女性财富网 > 风水 > 星座 > 风水正文
你最近的幸运之神在何处?
作者:佚名    风水来源:转载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1-21
页面功能:【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A、探

  B、讨

  C、活

  D、路





  测试结果:

  A、选“探”的是“深入职场、扭转乾坤”:

  探是“深”入“扭”转乾坤,你最近的幸运之神应该往办公室找。

  B、选“讨”的是“言有分寸、上司赏识”:

  讨的左边是“言”语,右边是讲话很有分“寸”,于是上司或者老板会很赏“识”,你最近的幸运之神应该往上司、师长方向找。

  C、选“活”的是“三寸灵舌、舌灿莲花”:

  活的左边是“三”,右边是“舌”,三寸不烂之舌,可以唱歌或演艺工作,另外是“水”可以往水边或者海边度假…等等,你最近的幸运之神要靠嘴巴或往水边找。

  D、选“路”的是“各有千秋、跨行跳槽”:

  路的右边就是“各”人,最好去“跳”槽,你最近的幸运之神要跳槽去找。

风水录入:tianxy    责任编辑:tianxy 
  • 上一篇风水:

  • 下一篇风水: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特别声明:本站除部分特别声明禁止转载的专稿外的其他文章可以自由转载,但请务必注明出处和原始作者。文章版权归文章原始作者所有。被本站转载文章如有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本站地址:http://www.wwfvi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