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中…
您现在的位置: 女性财富网 > 品牌馆 > 奢华 > 品牌正文
日租金80万的荣尊堡顶级豪宅
作者:佚名    品牌来源:转载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1-20
页面功能:【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尽管房价调控政策频出,但开发商对顶级物业的兴趣有增无减。继北京银泰中心公寓“柏悦府”以每平方米7万元,每套4000万至6000万元的价格成为北京最贵的项目之后,业内又传出消息,亚奥核心区公寓项目荣尊堡将推出6套顶级豪宅,每套预计不低于1200万美元。

 

  亿元公寓一套占一层楼

  该项目位于亚运村科荟路上的金色大门高近4米,显得“豪”气十足。由于不能出示出入证,保安拒绝记者进入。隔着大门,记者看到院内会所前立着巨大的圣诞树,停放着奔驰、宝马等高档轿车。记者注意到,该项目有四栋楼的顶层被防护网整圈围住。一位物业管理人员告诉记者,被围的顶层就是“亿元”豪宅所在位置,“整个顶层建成一套豪宅,6栋楼要建6套。”

  记者随后致电该项目销售部。一位营销负责人证实了物管人员的说法,“顶层豪宅每套实用面积超过1200平方米,预计售价不低于1200万美元。第一批先做4套。2月开始内外装修,明年年底完工。”

  安防系统比肩五角大楼

  按照近亿元的价格预期,该豪宅每平方米接近8万元。亿元豪宅究竟有多“豪”?据该负责人介绍,每套顶层豪宅实际由三层组成,面积逐层递减呈象牙塔构造,可360度观景,周边为花园院落。设计和施工全部由日本顶级团队完成,安防系统由美国机构提供,达到五角大楼的安防水平,物业管理则引入有30年豪宅服务经验的美国第一品牌Pinnacle。

  “总之,要突破现有水平,能有多‘豪’做多‘豪’。”该负责人举例说,该豪宅不但有专用直达电梯入户,还要设置过渡房间确保卫生和第二道安全防线;空调系统可以根据光照、气温、房间人数的变化自动调整运行参数,让室内空气永远保持主人最喜欢的温度;浴缸的水泡上24小时温度都不变;永远不会停电停水……

 


  业内分析

  豪宅只是高端公寓

  奥运后价格可能回落

  记者问及这每套亿元公寓的成本,该项目相关人员表示拒绝透露。对于如此高价的公寓能否售出,该项目销售总监表示,2008年奥运会结束前并不对外销售这些豪宅,而是以80万元/日的价格出租,奥运会之后可能通过拍卖出售。目前已有两套已签下奥运会期间的租约。这些天价豪宅未来能否有市场?业内分析人士认为,其未来极有可能重蹈“汤臣一品”有价无市的覆辙。“国际上公认的豪宅应该是位于知名度假胜地的大体量庄园式别墅,拥有大面积户外水景和其他自然资源。而近期市场上的这些豪宅实际上是高端公寓,都不符合传统意义上的豪宅标准。他们只是借助国际商务和奥运经济的利好。奥运会结束后,价格可能要回落。”

  荣尊堡国际公寓的层高达到3米或3.1米,起居室最大开间为5.8米。

品牌录入:tianxy    责任编辑:tianxy 
  • 上一篇品牌:

  • 下一篇品牌: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品牌
    特别声明:本站除部分特别声明禁止转载的专稿外的其他文章可以自由转载,但请务必注明出处和原始作者。文章版权归文章原始作者所有。被本站转载文章如有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本站地址:http://www.wwfvip.com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财富名媛俱乐部 |HTML /XML |

    Copyright © 2007 WwfVip.cn All Rights Reserved.
    女性财富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075007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