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中…
您现在的位置: 女性财富网 > 品牌馆 > 奢华 > 品牌正文
07年世界四大最贵豪宅 奢华程度令人乍舌
作者:佚名    品牌来源:转载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1-20
页面功能:【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沿着澳大利亚的黄金海岸,穿过法国的里维埃拉,它们坐落在水之畔,俯视享受着这些海边稀有的景观。在英国,它们的豪华程度甚至让贝尔葛拉维亚也自愧不如。其它的豪宅,掩映在从欧洲大陆的古老历史到赞比亚保存良好的大自然之中。它们,都是2007年世界上最昂贵的豪宅。价格和房子本身一样非同凡响。

  在这里你就看到了世界房地产市场上最贵房子的价格高点。而且,这里的人们,无论买者还是卖者,从金钱角度来说,他们想做什么,几乎都可以做到。你可以想见他们的财富状况了。今年福布斯选出世界上最昂贵的房屋,第一名是位于加利福尼亚的比佛利山庄,价值1.65亿美元。

  第一名 比佛利山庄(Beverly Hills)

 

  加利福尼亚,美国 1.65亿美元

  曾经为报业大亨William Randolph Hearst所有,坐落在比佛利山上,占地75000英尺,三层楼,山庄有29间卧室、40间浴室、3个游泳池和一个电影院。这个房屋建造于1926年,典型的地中海风格。1972年,它曾经作为重要角色在著名电影《教父》中出现。


  第二名 拜恩古堡(Bran Castle)

 

  罗马尼亚 1.4亿美元

  1212年由罗马尼亚王子Vlad the Impale修建,占地20亩,拥有17间卧室,能够俯瞰山坡和乡间的各样美景。目前的所有者Dominic von Hapsburg像经营一个博物馆一样来经营它。


  第三名 爱敦阁(Updown Court)

 

  温德尔沙姆,英国 1.38亿美元

  比白金汉宫和汉普顿都要大,拥有103个房间和58亩的花园及林场,是无数人梦想的英国乡间牧歌生活空间。  


  第四名 哈拉牧场(Hala Ranch)

 

  阿斯本,罗拉多州 1.35亿美元

  前沙地阿拉伯驻美大使班达尔·本·苏丹王子的豪宅,这座豪宅的室内面积是56000英尺,有15间卧室和16间浴室。

品牌录入:tianxy    责任编辑:tianxy 
  • 上一篇品牌:

  • 下一篇品牌: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品牌
    特别声明:本站除部分特别声明禁止转载的专稿外的其他文章可以自由转载,但请务必注明出处和原始作者。文章版权归文章原始作者所有。被本站转载文章如有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本站地址:http://www.wwfvip.com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财富名媛俱乐部 |HTML /XML |

    Copyright © 2007 WwfVip.cn All Rights Reserved.
    女性财富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075007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