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中…
您现在的位置: 女性财富网 > 品牌馆 > 品牌故事 > 品牌正文
爱情催生下的 fancl无添加
作者:佚名    品牌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1-30
页面功能:【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25年前,池森先生的妻子因护肤品中的添加物造成皮肤问题,痛苦不已。而在当时,因护肤、化妆而产生过敏的女性比例是1/4。池森先生因





此产生疑问:为什么化妆品会有这么多伤害皮肤的成分?不加入这些成分是否可行?他决心亲手创制护肤品,驱散以妻子为代表的美肤产品“依赖者”们心中的不安情绪,于是世界上第一款不含任何添加剂的护肤品——FANCL诞生了。

  我深深钦羡,为消除女性的不安竟舍弃原本的事业,经历种种挫折和磨难,倾力研制护肤品牌,可见爱情的力量之伟大。
    FANCL的研究人员认为:皮肤问题是由生活方式和饮食习惯造成的。这论点不新奇,大家都知道体内毒素过剩会使皮肤变得糟糕。但FANCL创造新观念——“食品应是可以食用的化妆品。”可很多美容保健品价格昂贵,又不知是否安全可靠。站在美容保健品柜台前面,大多数女人都如我一般踌躇异常。

  为了消除消费者的不满,FANCL研制出“无添加”食品,价廉物美。将这些食物被人体消化、吸收的过程进行实验,最后以科学结论诉众。FANCL还将天然植物汁特有的青涩口味去除,消除消费者另一层不满。

 

 FANCL HOUSE J大多以店铺小巧、功能多样见长,不仅能提供各种护肤化妆品,还有JUICE STAND提供多款新鲜果蔬汁。我们在此流连,特别品尝著名的“青汁”,这种甘露既解渴去燥,又舒缓身心。我们喝过一杯,纷纷建议北京的FANCL增设这一服务特色。
    有人抱怨FANCL的包装偏小,这是由其特质决定。FANCL的产品没有防腐剂,因此是按需求量生产。开启瓶盖后要在较短的保质期内使用完毕,为顾客也为自己——务求新鲜。

  FANCL的产品还附赠贴签让消费者记下开启瓶盖的日子贴在瓶身,好在保质期内用完,细节体现无微不至的关怀。

  我和所有朋友都扔过化妆品,因为不记得什么时候打开,看不明白神秘的批号,更没耐性用完。只好在发现口红“流泪”、粉饼“冒汗”、美容液混浊的时候,心存惋惜地抛进垃圾箱。FANCL的包装,消除所有不快。每个细节体现着关怀和品质。透过这些细节,才能真正了解FANCL。

  当年化妆品业界无法想象——不加防腐剂,生产日期还打印出来。池森先生说:“只以正义感为先。”只此一念,成就25年不动摇的“无添加”理念。

  不添加防腐剂的产品依然达到国际无菌标准,是爱创造的奇迹。“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拥有了这般恒久不变的爱,我想世上任何一个女人也不会再感到不安。
     在FANCL大厦里我们见到品牌创始人池森贤二先生,他面色红润、气定神闲,从他的身上,我们体会到FANCL让人健康、安心的品牌魅力。众位美容编辑连续提问,池森先生热情地一一解答,FANCL“无添加”的品牌内涵在我们心中进一步清晰起来。

  中心话题围绕在品牌的安全和有效上,池森先生告诉我们,为了成功打造“无添加”的品牌,“添加”方面的先进却是别人无法超越的。FANCL每年投入25亿日元的研发经费以保证最新的科技生产水平,每年斥资一亿日元给京都大学作为研究护肤品安全性的经费。

  FANCL 的所有产品上都印有“恳谈电话”,消费者可以通过这个号码,提出关于产品的任何问题,会在第一时间得到解答。FANCL的研发人员,善于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他们始终坚持的信念是——“一切始于为什么”。

  

在这种信念的支持下,FANCL的产品质量得到由衷的好评:纳米卸妆液在日本连续三年获得销售最好的成绩,洁面粉也于去年获得日本洁面品最受欢迎奖。更值得期待的是FANCL历时两年研发出来,即将面市的第三代产品Beauty Concentrate,安全性达到100%。其有效成分是提取自南欧珍贵植物水飞蓟的精华,并采用微囊技术,使营养能够渗入真皮层,达到真正有效的抗皱抗衰老。

  FANCL的产品立足于实用,包装大多数很简单。但也未曾忽略消费者美感的满足,特别邀请艺术大师设计了一套以四季为主题的纳米卸妆液限量版包装,十分精致。

  FANCL能把生活中所有的“不”——不安、不快、不满、不便……都赶走。

  我们都是森林里的一棵树,没人不希望自己枝叶茂盛,最好莫过于生活在溪水边。

  无添加的FANCL给我们溪水般的呵护,没有粉饰没有伤害。

  让女人像树一样,年轮只在心里默默积累,而健康的枝干,支持着树皮、树叶和果实,一直一直美丽下去。

品牌录入:quily    责任编辑:quily 
  • 上一篇品牌:

  • 下一篇品牌: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特别声明:本站除部分特别声明禁止转载的专稿外的其他文章可以自由转载,但请务必注明出处和原始作者。文章版权归文章原始作者所有。被本站转载文章如有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本站地址:http://www.wwfvip.com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财富名媛俱乐部 |HTML /XML |

    Copyright © 2007 WwfVip.cn All Rights Reserved.
    女性财富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075007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