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中…
您现在的位置: 女性财富网 > 品牌馆 > 品牌故事 > 品牌正文
百年历史的鞋业巨人
作者:佚名    品牌来源:转载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1-22
页面功能:【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BATA品牌由bata家族兄妹三人创建于1894年的捷克斯洛伐克, 二战后总部设在加拿大多伦多市。BATA是全球最大的鞋业集团,同时也是全球连锁最广泛的鞋业公司之一,在全球拥有超过4700家的自有零售商店,10万余家经销商,61家制造工厂,年营业额达到30亿美元。在许多国家的语言中,Bata就意味着鞋。经过一个世界多的时间洗礼,如今bata品牌不仅是捷克的民族骄傲,更是世界上爱鞋之人的最爱之一. 如果你要在Bata王国中找一双引领最新潮流的鞋,那你不如去看看其他品牌。翻开Bata百年的历史,尊崇传统、坚持自我的Bata更确切地说是一个潮流的跟随者,实用、简约、优雅已经融入到她的血液中,从设计艺术到科技含量,Bata鞋总是散发出一种谜一般的贵族气息。2008年春夏鞋源自Bata意大利设计中心,但却考虑了中国人的脚形和习惯,让你无论是在商务谈判,还是在休闲旅行时,都能感受到无比的舒适!  

 


  翻开Bata百年的历史,尊崇传统、坚持自我的Bata传承着欧洲经典的设计和意大利精良的制鞋工艺,从设计到制作,Bata男鞋始终散发出一种谜一般的贵族气息,尊贵、简约、舒适已经融入她的血液,在许多国家的语言中,“Bata”几乎就是鞋的代名词。

 


  如今BATA是一个全球性的鞋业集团,遍及五大洋,分为四大区域进行管理。不同区域依据自己不同市场需求实现自我管理, 例如:产品开发、资源利用和市场支持等, 并且与国际机构实现资源共享, 从而能适应市场的不断变化,准确把握潜在的商机。具有110年历史的,国际分布最为广泛的,店铺数量最多的BATA品牌于2004年隆重进入中国市场!BATA秉承其国际品牌的恒久价值品味,致力于创造舒适、时尚、高档的商务休闲鞋款,以迎合渐入中国的时代主流。无论是高雅稳重的商务系列还是动感时尚的休闲系列,BATA永远彰显着独特的品牌魅力,最适合追求精致、讲究品质的时尚都会人士。BATA在中国的产品与其它品牌相比,具有其非常独特的一面。其产品的开发以功能为首要特点,着重于提供给消费者最大限度的舒适并且结合了意大利的时尚风格。

 


  2001年tomas g bata 公司创始人的孙子开始担任集团主席,将bata全球分为四大区域,更加注重合区域业务的发展和资源的整合,今天的bata再全球拥有四万名员工,经营26个国家的40个制造厂,再50多个国家拥有4600家零售店,每天服务100万顾客......历经百年风雨的bata正闪耀出越来越闪耀的光芒.

品牌录入:tianxy    责任编辑:tianxy 
  • 上一篇品牌:

  • 下一篇品牌: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品牌
    特别声明:本站除部分特别声明禁止转载的专稿外的其他文章可以自由转载,但请务必注明出处和原始作者。文章版权归文章原始作者所有。被本站转载文章如有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本站地址:http://www.wwfvip.com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财富名媛俱乐部 |HTML /XML |

    Copyright © 2007 WwfVip.cn All Rights Reserved.
    女性财富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075007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