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入中…
您现在的位置: 女性财富网 > 品牌馆 > 大牌 > 品牌正文
纪梵希“禁忌之吻”
作者:佚名    品牌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1-8
页面功能:【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精美定制包装下的诱惑……罗缎饰带帮你解开珍藏的秘密。高贵的设计师作品,典型的纪梵希风格。但它不仅仅是简单的装饰。它唤醒了诱惑—也唤醒了直觉。你能否猜出它的秘密? 
    
    轻轻拉开缎带,精心收藏的珍宝终于从黑色的漆匣中露出真容。一支金属管,镌刻着迷人的几何图形—4G标志。它就像是密码,只为圈中人士所知,代表着高级定制时装和专享的尊荣。开启这支金属管,发现禁色……
   
    


    
    禁忌之吻丝润唇膏 售价:260元
   
    纪梵希唇线笔 售价:190元
   
    Rouge Interdit禁忌之吻丝润唇膏有众多大胆而醒目的对比之处:首先是罗缎饰带出乎意料的质感、黑色漆匣的闪耀光泽、和唇膏管身的金属光芒。
   
    显赫的4G标志完美搭配唇膏匣的设计—镌刻在缎带的银环上、金属的唇膏管身上,时尚而含蓄。
   
    Rouge Interdit禁忌之吻丝润唇膏兼具设计的艺术性和功能性,是高贵和简洁的完美结合。
   
    这精巧的奇妙设计出自Lucy Nunn 和Tobie Snowdowne之手,他们是享有盛誉的圣马丁艺术设计学院的年轻毕业生,也是伦敦Two Create事务所的创始人。

 

   


    系丝带的唇膏
   
    纪梵希禁忌之吻唇膏黑色漆匣的闪耀光泽、管身的金属光芒无一不透露出这款唇膏所传达的未来感,如此钢硬的外表,需要一个好的配饰来传递出自身的柔美与高贵气息,而黑色丝带正是一个好的创意,它平添了极其女性化的服装定制的元素,正如它的名字一般充满激情的诱惑力。
   
    浓郁色彩的奥秘……
   
    纪梵希开拓了色彩的新疆界。第一次,液体水晶—一种最初用于平面屏幕技术的多层反光颜料—被添加到了唇膏的配方中。
   
    涂抹于双唇,色彩顿时与众不同。应用这项创新技术,多层液体水晶同时反射光谱中的各种色彩,而液体水晶的透明度又使反射的色彩与唇膏的基础色完美调和。色彩融合在一起,唇膏的色调变得更为鲜艳华丽……奔放而大胆的色彩!
   
    液体水晶神奇地兼具多重反射力和难以置信的透明度,这就意味着配方中需要添加的颜料减少了,唇膏也因而更保湿、使用更舒适。现在,浓郁的色彩和柔和的质地可以兼得了……
   
    珍贵的配方
   
    这款配方中添加了“欢乐金油”(“Gold of Pleasure oil”),其中含有纯度极高的基础脂肪酸—Omega 3和Omega 6—它们的保湿能力众所周知,肌肤的美丽不可或缺。
   
    Senso Oil复合物令唇膏质地光滑而轻盈。它含丰富的蓖麻油为乳脂,并含天然蜂蜡,呵护双唇免受外界环境侵害。

品牌录入:oliver2003tt    责任编辑:oliver2003tt 
  • 上一篇品牌:

  • 下一篇品牌: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特别声明:本站除部分特别声明禁止转载的专稿外的其他文章可以自由转载,但请务必注明出处和原始作者。文章版权归文章原始作者所有。被本站转载文章如有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本站地址:http://www.wwfvip.com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财富名媛俱乐部 |HTML /XML |

    Copyright © 2007 WwfVip.cn All Rights Reserved.
    女性财富网 版权所有